大马鬼古 吉打某校外的老树上……

ss1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中三时,故事地点是在吉打某校,因为太印象深刻了,所以我到现在还记得当下的恐惧……

当时是我们的学长特训营,特训营在在学校进行。当时我们身为学长团的前辈在给后辈进行校规考试。由于当时是女生在监考,所以我们男生就偷懒咯!

当下觉得饿了,于是我们打电话叫pizza,然后坐在校门的树下等,等着无聊,就和门口的保安人员聊起天来。

突然我朋友就问那保安人员:“Pakcik, masa jaga malam ada nampak benda ah? ”(伯伯,晚上守夜的时候有看到什么东西吗?)我当下傻了,因为坐在那边时我已经感觉不对劲了,但因为想着有四个人一起,我才敢坐下的,没想到我朋友竟会在此时提出这个问题。

结果,保安人员说:“ada, kat atas pokok ini!(指了指警卫亭旁的老树)saya pernah nampak dia. ”  (有啊,就在这棵树上,我曾经在这里看过她)

当保安人员这样随手一指时,我就很自然的用眼尾扫向所指的方向,结果我看到了……

她是吊颈的,舌头拉到长长,嘴里还滴着血,眼睛暴凸,充满血筋,很愤怒的眼神,长长的白袍,随着风在那儿转转转(好像晴天娃娃般吊着颈项随风转)。我朋友没看到,还一直逗着那保安人员胆小。

我当时已经吓得冒冷汗,一直假装不看她,但是却很明显感觉她一直盯着我们。结果我跟我那个朋友说:“他胆小就不要再逗他(保安人员)啦!我们是学长耶!形象要顾好。” 其实说起来是我怕到半死了……

各位,晚上若有路过那儿不妨抬头望望,可能她在盯着你笑呢……~!

取自/鬼古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