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七月 超度婴灵打救父母

姜太公警惕世人,不要轻易剥夺胎儿的生命,否则会遭到因果报应。
姜太公警惕世人,不要轻易剥夺胎儿的生命,否则会遭到因果报应。

“我们好辛苦……真的好辛苦。拜托救救我们,让我们离开这痛苦的世间……”

哀怨的声音,悲愤的眼神,这些婴灵的出现让黄依兰(兰姐)感到悲痛非常!不忍他们每天在阴间苦无依靠,不忍他们无家可归。作为双溪毛糯“天地日月观音坛”姜太公代言人的黄依兰(兰姐),要让世人醒觉,若然种下堕胎业障需立即超度亡魂,让这婴灵有归身之处。

“若不立即忏悔以及偿还对婴灵造成的恶业,后果可是不堪设想!那业障将一直衍生,除了造成这业障的父母受到婴灵的报复与惩罚之外,至亲也会受到牵连!”

情欲的贪念让一对情不自禁的爱侣在偷尝禁果之后,因未有做好安全措施而导致珠胎暗结。无法可施之下,唯有堕胎,又或者孩子出生后将之抛弃在荒野,让它们欢喜地来到人世间,却悲愤地失去再次为人的权利!

尚未来到人间报到,还未来得及感受炽热的阳光照在身上的温暖之感就经已被扼杀,强逼回到阴间,回到那个阴暗冰冷的世界……

它们的愤怒,执着之念、任性,让“杀害”它们的父母受尽健康、脾气、财富、运势,破财、孩子叛逆、牢狱之灾……等厄运。

“婴灵不会直接让父母丧命,因为这样做它们也会造业障。它们会让父母患上轻微疾病,但是父母自己不愿意治病,久而久之久病成恶疾,到最后撒手人寰,这可不关婴灵的事,而是父母自己的拖延治疗所致!”

众多婴灵因苦无伸冤及求救的方法,唯有请求姜太公打救,引领姜太公代言人兰姐前往它们所在的阴间,了解婴灵们的悲苦,好让它们脱离痛苦!

超度法会的普度船和普度巴士,是载送婴灵前往西方极乐,让它们重修福报,有机会重新投胎。
超度法会的普度船和普度巴士,是载送婴灵前往西方极乐,让它们重修福报,有机会重新投胎。

无法投胎报复父母

在姜太公的解释下得知,在阴间有个“报生亭”, 等待投胎的魂魄会到这里查询自己的缘分,也就是即将当它们父母的家庭。当找到结缘者后要到报生亭去“签合约”,并把自己累积的智慧与福报安在报生亭,以欢喜之心准备投胎至与自己结缘的人家去。

这时,报生亭的掌生官就会让与该魂魄结缘的人怀孕。幸运的,准妈妈怀胎10月,孩子顺产出生。不幸的则被父母狠心堕胎,或因其他种种不得已的原因导致流产。

“被扼杀出生的婴灵,伤害父母至亲并非它们所愿,而是被迫而使!它们要让父母知道自己的存在,要让他们给自己超度,让它们得以修福报,得智慧,好让它们有机会再度投胎。”

堕胎、意外流产、夭折的婴孩,它们无缘来到人世间为人,就连它们在投胎前安置在报生亭的智慧与福报都无法取回!一切归零,无依无靠的婴灵唯有前往原本与它们结缘的那对父母,缠着他们。甚至目睹其他兄弟姐妹出生,它的心自然不忿,为何他们可以来到人世间,得到父母的宠爱,而它却在冰冷的阴界,受尽无衣无食,无根可归的惨况!

曾堕过胎的,有孩子夭折的父母不可能会忘记曾经有这个孩子的存在。他们选择无视这个曾经,这就是婴灵的恨,也是它们无法离开的原因。它们一直在等待,等待被超度,但却苦无机会。当等待的时间久了,它们受不了这种无期限等待的苦,加上“父母”年纪已大,或无生育计划,它们便会到阴间“非法投胎”,成为这对夫妻的至亲!

“这是它们唯一自救的办法……它们这非法投胎会出生在之前结缘后却舍弃它的家庭,成为他们的孙子或后代,报复在原本会是它兄弟姐妹的身上!而且这非法投胎的婴灵,出生后必有残缺不健全、唐氏儿、智障……如果它们一日不被超度,这情况便会一直延续!”

姜太公说:“为何父母运势会一直走下运?因为无被超度的婴灵无衣穿,它们便会到山上去寻找出殡后留下的孝子衣裹在身上取暖,这也意味着它们在为自己的父母带孝,所以婴灵的父母运势会低落。当婴灵得到超度,焚衣让它们穿,那自然会脱下孝衣换上新衣,那父母的运势自然会改善。”

脱离痛苦再世为人

天地日月观音坛每年为许多无主孤魂超度,而婴灵尤其多。多年的超度经验加上婴灵们引领兰姐前往阴间的蓬莱世界,亲眼目睹它们的惨况。

“我们知道婴灵们的需求与要求,所以会准备它们所要的,像是碌碌车,大蒸笼蒸着包子,热哄哄的牛奶,糖果、饼干、快餐等让婴灵们大快朵颐。让它们吃得开心,自愿走上普渡船,前往西方极乐。”

姜太公指出,超度法会的普度船,是让接受超度的婴灵跟随菩萨、金童玉女而去,往西方极乐前去,度婴灵的智慧与福报。

不愿意上普度船的婴灵,它们会被引至上普度巴士,这辆巴士会载送婴灵们前往三奶娘娘那里居住,直到再次举办普度法会的时候,再送它们前往,直到它们愿意上普度船,正式脱离作为婴灵的痛苦生涯。

倘若等不及成人的婴灵则会选择投胎成猫狗,当富贵狗、名种猫,成为主人的“宠物孩子”,以另一种方式得到父母的爱……

姜太公苦口婆心地说,当婴灵得知舍弃它们的父母当初是因为逼不得已,因家中贫穷、母亲身体健康等原因而被逼舍弃,在得到超度的时候,婴灵理解后便会放下心中怨恨,这时它们上了普度船后,便可到报生亭赎回福报与智慧,再轮回投胎为人……

姜太公还说,若能长期超度婴灵是给予它们祝福,即使它们已经投胎转世,也因超度而让它们能投到一个好家庭,让它们能够累积更多的福报与智慧,也作为自己的赎罪之举。

生命得来不易,任何人都无权剥夺出生的权利!生命的诞生是历经磨难与辛酸的来的机会,是多么弥足珍贵。

姜太公最后语重心长说:“不管任何,也千万不可有堕胎这恶念!这杀害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罪孽可会一失足成千古恨!切记莫‘滥杀无辜’……”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