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扮蜘蛛侠 背后原因催泪

s1美国德克萨斯州沃思堡一名叫约书亚(Joshua)的男孩,被发现淹死在自家后院附近的一个水池里。办理这件案子的警官达蒙·科尔(Damon Cole)为这条幼小的生命惋惜不已,他在葬礼上装扮成约书亚最喜欢的蜘蛛侠为约书亚送行,以此表达大人们对他的不舍与爱。

s2据了解,达蒙是第一个赶到约书亚死亡的案发现场的警官。那时,达蒙警官试图通过急救术救活约书亚,可惜并没有成功,这使得达蒙一直心存愧疚。而约书亚的尸体被发现的时候,穿着蜘蛛侠的衣服,可见这个男孩对蜘蛛侠的喜爱,达蒙便决定打扮成超级英雄蜘蛛侠来纪念约书亚,约书亚的家人也同意了。

s3在约书亚葬礼当天,达蒙真的穿上了超级英雄蜘蛛侠的服装,来为约书亚送行。约书亚的家人表示,约书亚也是穿着蜘蛛侠的服装安葬的,因为他的家人知道他对这本漫画中的超级英雄的爱和钦佩。

为了感谢达蒙的感人举动,约书亚的家人为他送上了礼物。他们表示,这一份小小的礼物并不值钱,达蒙为约书亚做的,才是一个大人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