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醉的咖啡 她们陪你喝

000在越南的天空,一家航空公司推出了比基尼航班,轰动航空界。在陆地呢?有咖啡馆聘请了比基尼服务员,掀起了一股“美女经济”潮流。

这里的咖啡馆很多,从摩登到怀旧,再从城市到乡下,各有风貌。在西贡,有一家异常火爆的咖啡馆,不光是因为美味的咖啡,更因为有美艳的美女服务员!

她们时而穿民族服装、时而穿性感暴露的比基尼;时而温婉、时而狂野,还时不时地为客人跳上一段性感火爆的舞蹈,“美女 + 咖啡”的搭配,让客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这种服务员穿比基尼的越南美女咖啡馆,2011年还发展到美国去,在洛杉矶的小西贡,就有好几间越南移民经营的比基尼咖啡馆,顾客除了喝咖啡之外,还能享受亚裔女服务人员的陪伴。

但这几家咖啡馆,去年陆续被当地政府下令关闭,官员称“女服务人员穿得太少,露得太多了。”

美女服务员有时穿着端庄的薄纱服,有时又以清凉的比基尼出现,令咖啡馆的气氛异常火爆。
美女服务员有时穿着端庄的薄纱服,有时又以清凉的比基尼出现,令咖啡馆的气氛异常火爆。

要咖啡 还是抱抱?

西门是越南地陪,经常接待大马和新加坡的游客,他说,咖啡馆大致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纯喝咖啡的,叫UngCaphe,另一种是OmCaphe,就是抱咖啡,也有人戏称是“咖啡抱抱”。

“说到抱抱,大家心知肚明,就是跟服务员有适可而止,又不触犯法律的肌肤接触,”西门说。

他说,咖啡抱抱在城市和乡下都有,在城市,大概就是昏黄的灯光,一台破旧的电视机,户外再搭放几张简陋的桌椅,或是一排塑胶凉椅,然后会有几个浓妆艳抹的辣妹,坐在那儿等客人上门。

“辣妹服务生的工作是负责端咖啡、然后替你泡咖啡,坐在你旁边陪你聊天,所以我们常笑说是喝‘残废咖啡’。她们这么殷勤,就是希望你能多付给一些小费。”

穿得隐隐约约的透视装,你还会低头安心喝咖啡,不点个辣妹来陪吗?
穿得隐隐约约的透视装,你还会低头安心喝咖啡,不点个辣妹来陪吗?

他说,在乡下的咖啡馆,风貌比较不同,有木顶或茅草顶的私房,有者搭得像谷仓那样;或是在隐密的竹林里,用塑胶绳系上几个吊床,客人就可以躺着享受咖啡和食物,服务员就在旁陪着。

“这些只有十来岁的服务员,多半来自乡下贫困的家庭,每个月只有微薄的四、五十万越盾工资(越75令吉),吃睡全靠老板,主要还是要靠客人打赏,才能赚到一点钱。”

有隔间 代表有神秘服务

其中一名叫阿蓬的女服务员说,每天清晨6点就起床,然后洗衣、煮饭、打扫环境,下午约二、三点开始工作,一直忙到晚上十一、二点,收拾好所有的桌椅后,才能洗澡就寝。这样的工作几乎是一年到尾没有停,公共假日时客人多,更加没得休息。

路边喝咖啡,这是越南的城市风景线,有“陪喝女”也属普遍。
路边喝咖啡,这是越南的城市风景线,有“陪喝女”也属普遍。

西门说,这些服务员的流动率很高,一有其他人介绍什么工厂之类的工作,或是其他咖啡店给更高的薪金,她们就马上离职,毫不恋栈,而咖啡店老板也不担心,因为乡下有源源不绝的人力资源。

在乡下,一些咖啡店设在隐蔽处,那些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地方,客人来此,主要是其他目的。“当你看到上面这些昏黄阴暗的咖啡馆,里面有很多间隔,再加上穿着性感、清凉的女服务员,苗头就不大对了,”西门说,“一些咖啡馆,还会在暗门后,藏有隐密的间隔。”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