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七夕没人约 喊话找伴!

林志玲出道20年被媒体逼问恋情,只能求饶“不要再提醒”!
林志玲出道20年被媒体逼问恋情,只能求饶“不要再提醒”!

“第一名模”林志玲现身台北百货公司,为精品美妆GIORGIO ARMANI巡回快闪店活动站台,她今以帅气裤装出席,搭上深V衬衫,小露乳沟相当吸睛,现场聚集众多媒体和粉丝,她表示平日很少出门,很开心能趁工作时间逛店面,被问如何度过即将到来七夕情人节,她笑说现在还没人约:“只要不要自己过就好了,看来不来得及找到一个伴一起过七夕。”

林志玲近年在中国发展顺遂,被问是否担心被限酬令影响,她表示:“会依照所有该遵循的规则,守法进行。”

她也表示目前没有电影方面的工作计划,“有很多非常优秀的演员,在呈现非常好的作品给大家,现在我觉得能把自己的人生电影演好已经很不容易了。”经纪人表示,目前林志玲下半年重心将放在陪家人和拍摄公益年历。

43岁林志玲出道将满20年,她开玩笑说:“好的不要再提醒我这件事情了!”她认为虽然人会变老,但心能永保青春,“保持好奇和冒险的心,我觉得可能会有点不一样。”她也附注如果有天有皱纹了,“也请大家接受咯!”

不过林志玲相当努力保养身材,她透露自己不太忌口,都用运动维持体态,跑步、游泳和上健身房,最近更迷上空中瑜伽,她表示:“如果大家喊我一声志玲妹妹的话,希望在大家面前我可以呈现这个年纪、可以活出最好的自己,把现在的时光当成最好的时光。”

转载自/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