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拳当道

1欧阳妙芝练拳养身

早前因患有甲亢(甲状腺功能亢进)而入院的欧阳妙芝,出院后为了增强体魄,与小儿子方玉亨一起到健身房学打拳。
“因为我病愈之后,手脚常没力,所以我就去学打拳,目的是想锻炼手脚的力度。现在我一星期去一次,每次打个半钟,始终刚刚才病愈,不可以做太剧烈的运动,我怕自己会晕倒,但是又不想不做,这里的教练很好,知道我的情况,打一阵就会叫我先休息,我会继续keep着打,令身体更强健。”

欧阳妙芝带着小儿子练拳。
欧阳妙芝带着小儿子练拳。

2陈慧玲fit爆身材

三十五岁的洗米嫂陈慧玲(Heidi),虽然已是两女之母,但身形仍然fit到爆,全因她每日定必抽出两、三个小时做运动。
近日,她更与朋友合资七位数在中环开设健身中心,而且她一星期还会打拳三日,每次两小时。
她经常将自己打拳的照片po上网,照片中的她穿上背心贴身裤,身形fit不在话下,出拳、出脚还有十分有劲,如果对手是“小三”Mandy Lieu或者“小四”松冈李那,那可能就……

3郑秀文初学泰拳

向来热爱运动的郑秀文,以往是在跑步机和器械操,她却趁自己快将踏入四十五岁时,初尝泰拳滋味而爱上,并在社交网分享影片。
虽然她是初级生,但跟教练练拳时已“有板有眼”,手臂的“老鼠仔”更谷出来。
她透露学泰拳原因:“当我想到我爸爸六十多岁中了风,右手废了,才开始‘从零开始’,学习用完全陌生的左手写书法,而我母亲则在68岁高龄,才第一次接触iPhone,学用iPhone,所以我在快将45岁才开始学玩‘泰拳’,一点都不迟呀!超喜欢!”

4李嘉欣力道十足

四十七岁的李嘉欣,早前趁儿子Jayden放暑假,与丈夫许晋亨一家三口到外地旅游。放完长假回港后,声言要keep fit和消脂的她即努力做运动,早前更在社交网上载自己打拳的影片。
片中穿上一身运动装束的她,与教练练习出拳和踢腿,拳拳有力而狠劲,眼神亦甚凌厉,获不少网民大赞型到爆呀!

5吴雨霖身手敏捷

身形fit到爆,一点赘肉也没有的吴雨霏,近期爱上打拳,早前她在社交网上传自己打拳的短片,片中她穿着香港拳击“神奇小子”曹星如的衣服,在擂台上和教练练拳,身手相当敏捷。
她也留言:“打了半年,由一开始打一分钟都想晕,到现在可以坚持到两分钟,虽然还有好多进步空间,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最后,她还热得脱了身上穿的T恤,只穿运动bra top继续练习,身形真的fit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