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卜进军伦敦
食评家:像厕所的地砖灌浆

A

新马一带民众都喜爱的咖喱卜,在英国人眼中竟是“丑陋的饺子”?

新加坡“老曾记”咖喱卜进军英国伦敦市场,最近却被当地食评家踩得一文不值,甚至被当地食评人雷纳大贬!

曾担任《顶级厨师》(Masterchef)评审的雷纳向来以毒舌评论著称,他在本月8日《卫报》专栏上大弹老曾记的咖喱卜。

雷纳毒舌批评咖喱卜难吃。
雷纳毒舌批评咖喱卜难吃。

雷纳在文中批评老曾记咖喱卜是“稠密、高淀粉、姜黄色的馅饼,里面的馅料是奇怪而太甜的常见鸡肉咖喱糊”,他甚至讽刺这些馅料更适合用来当作“厕所的地砖灌浆”。

雷纳说:“这咖喱卜会黏在我的上颚,就好像晚上睡不好而肿大的舌头。”

老曾记发言人面对毒舌批评,表示“会继续提供高质量且口味一致的食物给我们的顾客。”

老曾记创办于1956年,一开始只是新加坡街头的一个小档口,后来发展成为横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连锁店品牌,拥有超过100间分店,2008年在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挂牌上市。

转载自/联合早报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