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分手 全因车太炫?!

郎才女貌的倪妮和井柏然,网传因为车辆等级不同而导致分手。
郎才女貌的倪妮和井柏然,网传因为车辆等级不同而导致分手。

近日娱乐圈里最大的新闻应该就是井柏然和倪妮这对明星情侣和平分手了,双方都发了声明证明了此事。
倪妮在和冯绍峰分手之后被曝出与井柏然相恋。随后,两个人更是大胆的承认了恋情,虽然当时井柏然饱受网络暴力的压迫,但是倪妮依然选择和他在一起,并陪伴他走过了低谷时期。

据爆料,两个人因为拍摄《等风来》而相识并因戏生情,在恋爱之前,井柏然曾经在采访中公开向倪妮表白。当时两个人只是同事关系,井柏然被问到喜欢的女孩子类型时,他竟然回答:“从我的角度说,如果谈恋爱的话,我会选择倪妮。因为倪妮就是很美,很性感的那种。”当时井柏然的这番话引来网友的猜测,有人认为井柏然是真心喜欢倪妮,也有人认为两个人是为了作品而炒作。

不过后来两个人真的走在一起,并公开了恋情。虽然顶着炒绯闻的猜测,但是两个人仍然频繁的秀恩爱。那段时间,经常有记者拍到两个人一同出入机场的照片,而他们一般会选择情侣装出行。当时两个人不仅整日穿情侣装,就连手机壳也是情侣的,很多粉丝认为两个人非常甜蜜。性格直爽的倪妮自然毫不避讳的秀恩爱,虽然男方的事业比不上女方,但是这些都不足以成为阻挡爱情的理由。

不过,最近频繁有消息爆出两个人已经彻底分道扬镳,虽然没有得到双方的证实,但是这种消息一般都不会有口无凭。有不少网友已经找出了证据,那么,倪妮和井柏然会作出解释吗?

女尊男卑的体现?

有猜测是座驾不般配导致分手。尤其是当红小生井柏然的座驾听说是一辆宝马mini。可能大家会觉得mini是一台偏女性化的车型,但是却有好多男士喜欢这款车,井柏然就是其中之一。之所以说低调是因为mini这款车的售价还挺便宜的,18.88-35.1万人民币之间。

井柏然的宝马mini。
井柏然的宝马mini。

而倪妮的座驾就不一样了。她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458 Italia。这是一款中后置8缸双门跑车。为什么叫458?4.5升、8缸发动机组合起来简称458,这是法拉利历史上性能最强的V8引擎车型,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汽车设计工作室操刀设计。
这辆裸车价格是388.8万人民币!

倪妮的酷炫法拉利。
倪妮的酷炫法拉利。

从两个人的座驾悬殊对比来看,确实不怎么般配啊!更主要的是作为一个男生,竟然选择了一辆偏女式车,加重了脂粉小生味道。
在当下的感情生活中,有时一句话就能闹矛盾甚至分手,井柏然和倪妮无论是因为打游戏还是因为车或者人的原因分手,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尊重他们的作出的决定,让当事人平静下来,过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