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尸刚下葬 遭割舌练巫术

西尔维亚刚下葬三天,就被盗墓贼挖掘上来,被村民发现捆绑尸体的绳子被偷了,舌头也疑似被割了。
西尔维亚刚下葬三天,就被盗墓贼挖掘上来,被村民发现捆绑尸体的绳子被偷了,舌头也疑似被割了。

印尼南苏拉威西省发生一起车祸意外,造成一名16岁少女过世,不过她的遗体才下葬3天,坟墓就遭人挖掘,裹尸布被打开,绑着遗体的布绳不见了,尸体的舌头也被割掉!

当地居民都怀疑少女的尸体是被人利用成为修练邪恶巫术的媒介。但警方否认这些谣言,并指少女尸身完好,没有任何“东西”遗失。

根据印尼《online24jam》网站报导,16岁少女西尔维亚(Silvia)于6月29日骑摩哆时发生车祸而重伤不治,当天就下葬在村内的坟场。

7月2日清晨6点,一名在坟场附近的妇女起床上厕所时,发现不明土堆,到现场察看后,惊见西尔维亚的坟墓遭人挖开,裹尸布被打开,遗体曝露在外。

“我吓了一跳,当然大叫,接着跑去通知村民。”妇女的家距离坟场不远,数百人随后蜂拥至坟场一看究竟。

村民尤妮(Yuni Rusmini)过后在脸书公开西尔维亚生前的照片以及坟墓被挖开的照片,并指西尔维亚的舌头被割走,绑着遗体用的布绳也不见了。

不少当地网友就针对此事留言,表示裹尸用的绳子可以用来作法,能让人拥有享用不尽的大笔财富,至于舌头可能是被拿去修炼黑巫术了。

“这是我们村子里第一次发生这种事,可能跟黑巫术有关,”村民巴哈鲁丁说,此事很快在村内传开,众说纷纭。

警方坚称遗体正常

警方随后调查此案是否涉及猥亵女尸或盗取死者器官,但未说明遗体器官是否不见。

“我们还没有查到任何嫌犯,而且家属也没有报警。他们说不想这件事太过张扬,”警方人员沙哈鲁说。“但我们还是会继续调查、找出真相,也不排除这个坟墓可能是被野狗或山猪破坏。”

警方也盘问了之前为尸体洁身的工作人员和处理坟墓的杵工,他们都说尸体的位置没有移动,也没有任何东西遗失。“我们推测挖开坟墓的人,并不是为了钱财目的,因为棺木和尸身没有放置值钱的东西,可能有其他目的,”但他没有表明,也拒绝解释其他目的是什么。

“裹尸布和布绳仍然存在,但裹尸布略为打开一些,我们检查了尸身,没有任何东西遗失,一切正常。”沙哈鲁说,“我们也调查了在现场所发现的手印和脚印,但不肯定掘墓者是否超过一人。没有发现其他工具,希望村民不要胡乱猜测,一切要等待警方调查。”

西尔维亚是家中长女,家里还有两个弟弟,她的坟墓距离住家仅20米,跟其他坟墓则相距100米左右。两天后,这具遗体重新下葬。

村里第一次发生盗墓事件,村民涌来探个究竟。
村里第一次发生盗墓事件,村民涌来探个究竟。

绑尸绳最常被盗

去年8月6日,在西爪哇的一个村落,也曾发生少女坟墓被挖掘的事件,死者是17岁少女诺丽拉(Nurlela),坟墓被破坏后,她的遗体曝露在外。

首先发现此事的是63岁的老人家苏哈沃,“那时是早上8点多,我迁移鸡只时,发现诺丽拉的坟墓被掘开,连尸身都曝露,我就马上通知村民和警察,还有少女的家属。”

当时,这具尸体才下葬一天。“掘墓的人好像偷走了绑尸的布绳,”苏哈沃说。

他说,这种事是首次在村里发生,觉得偷走绑尸绳的人,是为了修炼一些黑巫术。“过后,村民弄好坟墓,让少女的尸身重新安葬。”

另一名村民说,“怀疑掘墓者是半夜两、三点来破坏坟墓,但我们住在附近的人,没发现任何可疑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