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就开

3323阿乐爱买万字,每期买十多个号码,不过他的运气相当好,常常听到他中字的消息。

乐嫂嫁夫随夫,赌起万字有时较阿乐“凶狠”态度有过之无不及。由于各赌各的,各出各的钱,不涉及经济上的冲突,不论输赢,而没有争吵。

女儿阿佩在父亲阿乐资助下,买了辆新车代步上班,薪金将近两千令吉,在耳濡目染之下,也买万字,车牌号码是每期唯一下注目标。

阿佩运气很好,新手易走好运,新车驾回家不久,车牌号码就开了个特别奖,给她中到一千令吉,阿乐夫妇自然随风使舵,个别中了几千令吉。

阿佩深感意外和兴奋,以后加注买车牌号码。

如此将要两年,阿佩的车牌号码没有动静,连反字都没开过,她感到失望,算来算去,每个月花三、四百令吉,累积下来,两年来输去的钱,比中到的一千还多,长此下去,怎么得了?她觉得不值,便要放弃买字,认为万字是“赌不过”的,“不能赌”的。

阿乐对她说:“你一放弃买车牌号码,车牌号码就会开的!”阿佩说:“那就算我没财吧!”

就在阿佩放弃买她的车牌号码的几期后,车牌号码真的开出来,而且开在首奖,阿佩受打击,痛哭一场,阿乐安慰她说:“就是因为你放弃买车牌号码,它才开的,让爸爸中到百千,爸爸给你二十千,岂不更妙!”

阿佩才破涕而笑。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