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车主注意!
停车付费不再麻烦了!

刚于7月1日进行推广的智能停车付费程式,能免去付停车费的麻烦。
刚于7月1日进行推广的智能停车付费程式,能免去付停车费的麻烦。

早前,MBPJ八打灵市政厅就推出了无需刮停车固本就能够支付停车费的App,让驾驶人士们通过App就能够轻松直接付费。雪州政府日前已经将这个App推广至雪州各个城市以及市政厅,让雪州的子民都能够使用手机来支付停车费啦!

雪州不少停车位都设有缴费机,但你是否经常面对缴费机故障的问题,或者去到必须使用停车固本的停车位,才发现停车固本用完或甚至根本没有停车固本,造成种种麻烦及不便,更得时刻担心会否被抄罚单。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雪州政府会从7月1日开始,在州内的各个城市开始使用由MBPJ所推出的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其中就包括Shah Alam、Ampang Jaya、Sepang、Kajang以及Selayang地区,并预计将会在2019年扩展至雪州的12个地区。

界面操作简单

通过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用户只需注册一个户口、并添加你的银行卡以便充值,就能够输入车牌号码,支付停车费啦!同时,用户也可以直接在App中查看停车所剩余的时间及是否中罚单等等的相关讯息。

选择自己所在地区的市政局以缴付停车费。
选择自己所在地区的市政局以缴付停车费。

而执法单位也将在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中扫描或输入车牌号码来检查车主们是否已支付停车费或是否已超越停车时间等等。

所以在雪州工作或是居住的驾驶人士们,记得要下载这个Smart Selangor Parking的App咯!

C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下载列表:

iOS用户从此处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us/app/smart-selangor-parking/id1369995577?mt=8)

Android用户从此处下载(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y.com.lits.smartselangorparking&hl=en)

资料摘自/ Zing Gadget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