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士苦修行 修成得道财运通

LPM4462CSCA104 (2)_YEN传说以前在一座深山里有一位修行了很久法术高深的修行者,一天,听村民说后山有一只大老虎,时常下山危害村民,于是他便决定要去把这只老虎驯服。

经过一番施法后,那只山大王果然被驯服了,从此跟随术士修法至老,后来,老虎知道自己命不长了,遂将心愿传达给术士知道,希望死后也能伴随术士,因此在老虎死后,修行者灵机一动,就把虎皮剥下来,做成外袍披在身上,从此以后,人们就唤术士为“鲁士”(Ruesi)了。

在梵文里“老虎”读音做“鲁”,“士”就是术士的意思,合起来也就成了鲁士,即虎术士了,鲁士的修行法门起初是由印度传去锡兰后再传入缅甸、寮国、泰国等地。

在三千多年前,佛法还没开始流传时,鲁士法门大行其道,鲁士是在深山野林,修行禅定及苦行的修行者,

现在印度的喜马拉雅山附近,还可发现很多这些修苦行的头陀行者,他们都没有一定的修炼法则,大多以苦行折磨的行为修炼为根本,这些苦练修行长者认为,只要身体能抵得住外来的痛苦,终有一天必会苦尽甘来成仙成道。

修炼行为千奇百怪

他们的修炼行为千奇百怪,范围也很广,往往令人看了产生强烈的恐惧感,例如用绳子将双脚反吊在树上一整年,或者把手向天举高永远都不放下来,直到整只手干涸,有的不断用竹或木尖刺进身体,直到不怕痛为止,有的把头埋进土里,也不知道用什么来呼吸,传说是练到用肛门呼吸。

还有的不穿任何衣物,脱光光走来走去,说可练到没有羞耻之心,还说连佛陀都练不到呢!

传说佛祖还未成道前也曾修苦行法,只是一天吃一粒米和一滴水而已,总共修行了六年,骨瘦如柴差点死了,鲁士则在佛陀生病时照顾着佛祖,佛祖最后思维突变而改修到行法。

鲁士他们的外表有着多种样貌,有领导者、医生、传道者、解降头师、老师,或者那些有着不同神通的隐士等等。

甚至鲁士被当作神的旨意接收者,传递天神所要教给人民的知识。

现在寮国一座名叫甫孝怀的深山里,还有数百名的鲁士,每年佛历五月,都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鲁士到那里集合,向鲁士打怀 (火眼鲁士Ruesi Da Fai) 老祖师祝寿。

这座深山由寮国兵士看管,鲁士到达入口处时,就会往旁边的一座凉亭,进行禅定以神通和法通,通知山上的鲁士下来接待,如没有鲁士下来接待的话,兵士是不会允许进入的。

除此之外,也不能在那里长住,最多只可住两天而已,下山回程前,还要经过兵士的检查,绝对不能带走山中的一石一木,因为山里的东西都是灵物,不允许他人带走,而且传说住在这里的鲁士打怀老祖师已经整千岁了。
LPM4462CSCA104 (1)_YEN
必须经过授戒

鲁士也授戒师,甫孝怀深山也正是一个鲁士授戒的道场,修行者必须经过老祖师的授戒仪式,才算是真正的鲁士,而且,要授戒是要经过考试的,如考经文、梵文、符咒、禅定等,及格后,要有一位保师保证才可进行授戒。

鲁士受的是八戒,之后第一件虎纹戒衣,一定要老祖师亲身披给,后来因时代的转变,老虎现在属受保护动物,所以,虎纹戒衣已改为用布料制成,而不是真的虎皮了。

当完成授戒后,这些鲁士多喜欢隐藏在丛林深山,修习祥悦之奥妙,严守戒律以达到更高的禅定境界,在泰国的婆罗门教有记载着,鲁士的一百零八种法相,不止一百零八种鲁士法相,各有各的法术与功力。

5593是记者在泰国龙甫本佛寺,向一尊坐虎鲁士求到的正字,小刀锯大树,小财博大财,不妨下注博一博。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