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尊尼德普 最爱芭比娃娃

1 娱乐圈里有不少收藏家,上至古董、下至娃娃,各有所好……
收藏芭比娃娃虽一点也不出奇,但一向大男人形象的男星尊尼特普,私下居然热衷于收集限量版芭比娃娃,更为它们装扮!

 53岁的好莱坞男星尊尼德普(Johnny Depp) 在大银幕上有型又够酷,迷倒不少女影迷的心,但原来他在荧幕以外也拥有一颗少女心。

早前, 他被外国传媒爆出, 家中收藏了几十个限量版艺人肖像的芭比娃娃,包括Beyonce、猫王、电影《歌舞青春》版的芭比娃娃等。

其圈中好友还爆料指:“尊尼特别为歌星Lindsay 的娃娃做了一副电子监控脚链。”
有传他钟情好莱坞版芭比的原因,是因为可以每天把这些娃娃,将娱乐新闻重新演绎一次。

 戒不掉的少女心

尊尼曾上了艾伦·狄珍妮丝(Ellen DeGeneres)的节目, 并坦承已过50 岁的他至今还在玩芭比娃娃、更三不五时抱着它们裸睡。

尊尼与他的收藏品。
尊尼与他的收藏品。

此外,被问及为何爱芭比娃娃时,尊哥犹豫了一下回答: “没像以前那么爱玩了啦!”
事后他也解释,女儿年幼时经常陪着玩芭比,结果自己玩上瘾,很难戒掉, 而买入那么多芭比娃娃,一部分是为了女儿。

或许是钟爱芭比娃娃的原因,以至于他对各种怪异卡通造型游刃有余。
或许是钟爱芭比娃娃的原因,以至于他对各种怪异卡通造型游刃有余。

据悉,每当接演古怪角色时,他都会用芭比娃娃来练习声调,像是“杰克船长”、“疯帽”与“威利旺卡”的角色声音都是对着娃娃练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