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靓心情好 何仙姑赐发财四宝

3387南海观福坛善财童子在打道回天府前,表示仙姑要来了,仙姑到底是何方神圣呢?记者和众善信都在期待着,等待仙姑的驾临。

善财童子一交代完毕后,就退驾了,而仙姑也很快就上了潘玉琴身驱,原来善财童子所说的仙姑,就是八仙中的何仙姑也!

何仙姑一降临,协助的信女忙呈上一把圆形、画有古代美女的布扇子,何仙姑脸带笑容,不停摇着手中扇子,走路时步步莲花,步态轻盈的走到坛外去。

一到坛外,祂指了指一位信女谭米淇的手袋,以华语说道:“我知道你手袋中有的,快拿出来帮我化美美。”

化妆品招人缘

何仙姑是要谭米淇拿出手袋中的口红帮祂化妆,谭米淇听了马上把口红拿出来,在何仙姑的嘴唇上搽了搽,嘴唇上红红一片。

何仙姑很高兴的问大家:“我美不美?”

众人异口同声的回答说:“美,仙姑是天上和人间最美的。”

何仙姑听了好高兴,一时兴起,摇摆着身体跳起古典舞蹈来,令在场的善男信女眼界大开,一位弟子也随着祂一起跳。

谭米淇眉开眼笑的深信,何仙姑用过的化妆品,她再拿来用一定会容光焕发,招来更多的人缘。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何仙姑也不例外,不时在问信徒:“我美不美?”逗到大家嘻嘻大笑,及一直回应说:“美。”

何仙姑说:“大家都说我美,八仙宫又重新开坛了,我要来八仙宫救世万民好不好?”

善男信女当然同意,不过,还得坛主及众理事商议后才能决定。

众善信见何仙姑平易近人,都要求与祂合照,何仙姑来者不拒,还摆出多种优美的“甫士”来配合众人。

当记者举起相机拍何仙姑时,祂说:“我很喜欢拍照,要把我拍到美美的。”

记者回答说:“一定,一定。”

记者拍何仙姑时,祂身体一直摇摆不停,记者说:“仙姑,不要摇了,不然照片不美了。”

哈!何仙姑还真的合作,不再摇摆身体了,记者见祂那么高兴,就向祂求组“四宝”,何仙姑很爽快的一口答应。

不过,何仙姑却开出条件,祂说:“八仙宫今日重新开坛,众神又能再享受人间烟火,由于八仙宫重建花去了众理事不少钱,目前正缺少大量基金,“四宝”开出后要随缘乐捐,让八仙宫能在民间济世众生。”
何仙姑
四宝赐横财

何仙姑一说完,金笔一举一挥,一连写了两个“三”,第三个是“八”,最后的号码是“七”,“四宝”终于完成了。

何仙姑所赐的“四宝”是“三三八七”,全以中文数目字来写,号码清清楚楚,没有任何玄机藏在其中。

何仙姑要降临民间救世,如果八仙宫理会通过的话,祂下降时却没有神袍穿,祂身上所穿的是善财童子的。

何仙姑虽然有交代发财的幸运儿,要随缘乐捐八仙宫基金,如果能办得到的话,也送一套神袍给何仙姑,让祂在开坛济世时,能漂漂亮亮,美美的替众生解除迷津,排忧解难。

要乐捐基金和神袍,当然也要何仙姑及众八仙在暗中扶助,让3387早日登上前三甲,发财后有了钱一切都好办呀!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