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赐真字 谨慎等吉时

OLYMPUS DIGITAL CAMERA李修缘是济公活佛的俗名,是西天雷音寺伏虎罗汉降生,领了佛祖法旨来到凡间宣扬佛法。

济公活佛整天疯疯癫癫,又爱喝酒吃肉,祂常对善信说:“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坐,祂是修心不修口。”

济公活佛未入仙班时是一名秀才,降临民间也会出口成章吟诗作对;记者来到槟城升旗山脚下天龙宫时,该宫的济公活佛与善男信女沟通,会说出一两句成语。

天龙宫坛主兼济公活佛代言人林清清(林修心),近年来因身体欠佳,已经把坛务交由徒弟及理事去打理,他只在每年济公活佛千秋宝诞,才请济公活佛降临。

身穿黄色补了十多块不同颜色小布佛袍的济公活佛,下降时坐在一张大龙椅上,双脚交叠着,双眼像凡人一样睁开着,颈上挂有一串透明佛珠。

当济公活佛要抽烟时,一旁的谊子们会赶快跪在身旁替祂点火,祂要喝茶时谊子也是跪着把茶杯捧上,他们个个对这位“契爷” 都很尊敬。

善信爱找祂聊天

记者向济公活佛表明身份及来意时,祂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今晚弟子你来到本宫吾很高兴,要金字没问题,本活佛会赐给你,将金字公开给凡间各地有缘者下注,有福同享,有财大家一起发。”

济公活佛真爽快,毫不犹疑的就一口答应赐金字,天龙宫的济公活佛说话时慢条斯理的,又常劝众信徒、谊子和谊女,要多行善积福报,善信做对时祂会加以赞扬,如做错的话济公会耐心的纠正他们。

济公活佛说:“天龙宫门外的一副对联,已经写得很清楚,济公为怀渡众生,公私立断判分明。”

善男信女来到天龙宫,真的会学到不少东西,单单听济公活佛在讲佛理,就已经上了宝贵的一课,难怪会有许多善信喜欢找祂聊天。

济公活佛越说越起劲,把赐金字的事给忘了,记者见机行事的再度提醒祂。

谁知济公活佛念了一句“阿弥陀佛”后说道:“本活佛没忘记,吾是在等时间,只要吉时一到,吾就会赐金字给众生了,绝不食言。”

谈着谈着,大约过了10分钟,济公活佛又念了一声“阿弥陀佛”后,伸手拿起神案上的金笔,在早已准备好的金纸上一挥,第一个号码“4”在纸上出现。

接着祂又挥动金笔,是一个像“3” 又像“0”的号码,第三个是“1”,最后的号码是“2”。

济公活佛所赐的金字是4012,或4312,不过,凭记者求金字的经验来看,第二个号码还会有其他的变化字,大家可要小心观看呀!
LPM4469CSCR500 (1)_yen1
带来一笔横财

金字写好后,济公活佛吩咐一旁的弟子,取来一个约两寸四方,雕刻有“天龙宫济公活佛”字体的木印,在金字上一盖后,才将金纸交给记者。

济公活佛说:“盖上本活佛的金印,是要证明这金字是吾所赐的,这个金字会为信众带来一笔横财。”

记者说:“行情不景气的今天,众人都入不敷出苦不堪言,济公活佛一定要扶助善男信女,让众生发发财来改善生活。”

 济公活佛笑了笑说:“一定的,本活佛一定打开财库,把钱财送给大家,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