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风暴奶昔 喂饱甜点欲望

◆“Patissez”负责人Sean Chan(左)勇敢挑战,让潮流新鲜感捉住年轻人的味蕾。
◆“Patissez”负责人Sean Chan(左)勇敢挑战,让潮流新鲜感捉住年轻人的味蕾。

“Patissez”招牌来自澳洲,首间的原创店就是在澳洲开设。在马来西亚,可算是首间在海外开设的澳洲品牌餐厅。

开店不到2个星期,已吸引不少艺人的光临,其中包括现闻名中国的大马歌手茜拉,难道也是被这Freak风吸引了?看来风暴似的Freak奶昔,来头还真不小,难怪有这么多顾客,甚至电视主持人也慕名而来采访。
第一道,先来尝试最多顾客下单的健康开胃早餐,Herby Roasted Mushroom & Smashed Avocado,有鸡蛋、烟熏蘑菇等配料,加上营养丰富的牛油果,让全新的一天,从健康开始。

Freak Burger和Brekie Burger各2种不同风格的汉堡,两者之间,比较喜欢Brekie Burger,口感不会过干。
至于意面,Kale Pesto Fettuccine的味道适中,也不会过于油腻。当中最让人惊喜的菜肴是Smoked Salmon & Spinach意面,烟熏三文鱼一边熟透,另一边却是全生,一熟一生,很大胆的尝试。

02

独创舌尖味蕾

吃完意面和汉堡,这时候端上Summer Salad,让人有舒心开胃的快感,材料有青瓜、生菜、烟熏蘑菇等,只能说烟熏蘑菇配沙拉,算是第一次的尝试。

“Patissez”的食物,为了配合本地口味而特别改良,虽然没有当地澳洲最纯的味道,但也不失最具代表性的“Patissez”独创奶昔,只要吃过了,才知道什么叫“潮流的新鲜感”,难怪现在的年轻人都爱尝试新奇的食物。

地址:
42,Jalan Telawi,Bangsar,59100 KL.
营业时间:
Mon-Thurs 10am-12am
Fri-Sat    8am-1am
Sun        8am-1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