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8 大奖热门字

3378这个双联字今年一月头就抢先在安慰奖亮相,去年这个双联字开不出大奖,全年只开出4个安慰奖,今年这么早就开出一个小奖,五月必会一炮而红,未来6期第二次出闸就会击中头奖。

这个12打字自从在2016年九月开出了一个三奖后,由2016年十月迄今已足足一年多未曾开过大奖了。今年首一个月就有组合字出现,预测这个双联字3378五月杪至六月杪会大放异彩,开出大奖的机会很高!由于它今年很早就出现活跃现象,所以五月再来,第一个奖就有可能开出头奖。

过去26年这个双联字拥有16次大奖纪录,是一个中等的12打大奖热门字。根据过去26年的纪录显示,它每年的开出率都超过5次以上。26年来,出现过一次连续4年不开大奖的现象,那是在1999年至2002年。

2016年虽然开出了一个三奖,但2017年却没有大奖开出,全年只开出4次,也是历年来开出次数最少的一年。所以今年一定有大奖开出,五月至六月定会升温。锁定五月杪至六月中,它一定会再开一次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