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痴情男
深信女友变蛇 不离不弃

痴情男子与蛇妻一起看云海。
痴情男子与蛇妻一起看云海。

泰国和柬埔寨人把蛇当成吉祥物,且会有惊人的异常举动。几年前,在柬国,曾有村民为蟒蛇举办婚礼,且还相信这样做会给全村带来好运;最近,泰国则发生痴情男把眼镜蛇当成已逝女友投胎转世的奇事,他把白蛇娶回家后,还展开一连串蜜月生活。

看到类似奇闻,有人大感诧异,问:“莫非你是现代许仙?”许仙是中国四大传说故事《白蛇传》中的男主角,曾帮助一条白蛇,后来白蛇为了报答,化身为一名美女,名叫白娘子,并嫁给了他,引发一连串故事。

每天外出时,蛇妻紧随丈夫,每次都会有很多人远远望着,大感诧异。
每天外出时,蛇妻紧随丈夫,每次都会有很多人远远望着,大感诧异。

寸步不离 蛇妻是一切

娶蛇为妻的泰国男子是撒拉撒林(Worranan Sarasalin),5年前女友去世,使他一直无法忘怀。最近他遇上一条白色眼镜蛇,觉得它与女友有惊人相似之处。

泰国佛教徒相信万物皆会落入轮回,人死后可能转世成其他动物,撒拉撒林也坚信是女友投胎转世变成蛇,来到人间跟他重逢。

撒拉撒林过后就把眼镜蛇娶回家,还展开了蜜月旅行,平时还一起看电视、出外野餐、一起玩游戏、河边郊游、一起健身甚至还出席园游会。

新婚日子特恩爱,撒拉撒林几乎寸步不离这条3米长的“妻子”,友人曾相劝,“这毕竟是动物,随时会伤害你”,但痴男不听劝,坚持与蛇妻住在一起。

C动人的“蛇恋”故事
 
多年前,在柬埔寨干丹省,也曾发生蛇婚的奇事,但不是人跟蛇,而是蛇跟蛇结婚。当天一大早,村子异常热闹,按照习俗为这对大蟒蛇举行了隆重婚礼,不仅有热闹的迎亲队伍,还请来僧侣诵经祈福,乡亲们还纷纷送礼祝贺。

据村民说,这个村的一户人家于16年前抓获一条雌性小蟒蛇,并当成宠物饲养,当这条名叫“占伦”的蟒蛇长到10米长,体重近80公斤时,主人家总想为它找个如意“郎君”,但一直没能如愿。

 凑巧的是,元旦前的一天,一条长约7米、体重超过35公斤的雄性大蟒蛇钻进了村子的另一户村民家中。柬埔寨人历来将蟒蛇视为吉祥物,因此,这户村民将这条蟒蛇收养并取名“格龙贝”。

随后,村里有人提议让这两条大蟒蛇成亲。雌蟒的主人称,“我们为蟒蛇举办婚礼是为了驱逐一些不吉利的事,并为整个村子带来好运”。

D
案例:放生三度回来的巨蟒

在2007年时,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柬埔寨一名6岁男孩萨姆巴斯乌欧恩,自3个月大时就和一条雌性巨蟒睡在一起,当时那条蛇只有半米长。

小童的母亲金姆说,孩子出世不久,蟒蛇就来到他们的家,这是个好兆头,能给一家人带来好运,于是祈祷收留它,并起名“查姆奴恩”(柬埔寨语“幸运”的意思)。

直到小童6岁时,这条宠物已是一条长6.1米、重达120公斤的巨蟒。两人已成了好友,平时就在家园里玩乐,还一同吃饭洗澡。这事件引起很多外国媒体的关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萨姆巴斯亲昵地靠在“幸运”的背上,他说:“我非常爱这条蟒蛇,它是我的姐姐,时刻都在保护我,让我远离危险。”

小童的父亲曾3次将巨蟒送回到森林,但它每次都溜回来,且一定蜷缩在萨姆巴斯的身边。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