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干净、少油
李师傅面食馆 让你健康尝美食

A药材猪肉粉
药材猪肉粉是李师傅特别研制,加入药材烹煮的汤头,不失清甜又能温补。

饥肠辘辘的早上,呼噜噜的喝下清爽香醇无臊味猪肉汤,搭配自己喜欢的面条,这绝对是一天美好的开始!
位于吉隆坡旧巴生路的李师傅麵食館的招牌猪肉粉汤头简单而香醇;他们的菜色不搞花俏,平凡中见真章。汤头以新鲜食材熬制美味求真,清爽不油腻,有别于坊间的浓浊厚重口味,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品尝,也挑起不少人最原始的味道回忆。

雪隆区喜好台湾菜料理的食客对有数十年厨艺的李荣英师傅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以前八打灵SS2新宝岛餐厅的东主,他烹制精致的宴席和小酌38年了,因为不想过于操劳而决定结束营业。2016年他华丽转身不再当大厨,和来自台湾的太太颜玉贞两人同心协力,以马来西亚华人的大众美食猪肉粉和台湾的几样著名的经典美食和甜点打造新事业:一间干净舒适平价大众化“李师傅麵食館”。

李太太本身也是一位烹饪专家,她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拥有营养硕士学位。她曾在台湾的电视台协助烹饪节目制作多年,也曾多次在本地的电视台TV1、TV3、AEC、TV8 现场示范烹饪佳肴。

B
料理专科出身的她和丈夫对于饮食均衡,健康的搭配,食材的监管可是经验丰富。因此店里的食材务求新鲜、安全、干净卫生、少油;就像他们的“台式手工麻薯”,每一粒花生都必须严选,有瑕疵就丢弃豪不吝啬;“洛神花爱玉冰”,天然食材绝无色素和糖精;“现泡怡保咖啡”绝对用新鲜的咖啡豆而非现成的三合一。
麵线采用少淀粉,绝无绵胡的手工面线;手打新鲜猪肉丸肥油比例少:南乳肉肥瘦比例恰当;粉肠绝对咬得动不会像橡皮筋;猪肝的白筋一定切除干净,薄厚适中美观。
C京酱肉丝银丝卷
肉丝搭配甜咸适宜的独家酱料,配上清爽的青瓜丝,放在炸得外酥内软的特制面包上,每一口皆是满足!

“做餐饮业是一种良心事业,我和丈夫都到了不惑之年,但是我们不因为老了就马虎随便,我们热爱我们的事业,每天对自己所有菜肴仍然严格品质管理。所谓创业难守业更难,我对自家的食品充满自信和骄傲,我对伙计管理严格,“李师傅出产必属佳品”这是我对自己的苛求,我们无法100分满足各式各样的顾客,最重要的是要无愧于心。”李太太悠然说着。

李师傅麵食館除了清爽香甜的招牌猪肉粉还有重口味的辣味牛肉面(也可以选不辣,少辣),少油卤肉饭、低脂金瓜芋头饭、黑糖姜茶、广府炒果条、烧肉猪肉粉、药材猪肉粉、香脆南乳肉、正宗潮州西刀鱼丸、经典芝麻肉片、雪菜肉丝手工面线。有健康意识的客人还可以点选例如:海带苗、凉拌鸳鸯木耳、素什锦麵、苦瓜番茄蛋花汤……等等。吃饱来杯帮助消化去油的爱玉洛神花或下午约几位知己探杯香浓提神的怡保咖啡配鱼饼、五香肉卷、京酱肉丝配银丝卷或台式手工麻薯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D少油卤肉饭
李师傅将卤肉饭改良,减去油脂,少油卤肉饭可减轻对身体负担,让卤肉饭也可吃得健康!

E芝麻肉片
有别一般油炸肉片,这蛋香与芝麻的结合,裹上肉片油炸,入口松脆香味四溢,还毫无油腻感,实在让人停不了口!

李师傅麵食館的熟客说:来这里没有喝点糖水或吃几个布丁好像意犹未尽!真的,那些诱人的浓郁鸡蛋布丁、芒果布丁、赤豆绿茶布丁、秘制低糖归苓膏和香滑腐竹薏米,黑糯米红豆、某某查查、芋香红豆西谷米……确实都是现吃和打包的人气甜点!

F红豆绿茶布丁
绿茶的香浓清香制成弹牙的布丁,铺上棉柔顺滑的红豆,有着天衣无缝的口感。

G芋香红豆西谷米
芋头香气搭配红豆绵密,两者搭配相得益彰,甜度与浓稠度恰到好处。

H爱玉洛神花冰
以洛神花果汁制成爱玉,酸甜度恰到好处,饭后解腻,尤其在炎热的中午,一口爱玉洛神花冰,一口爽口的爱玉,为餐后画下完美句点!

 

pic add

李师傅面食馆
地址: 97G,Jalan Mega Mendung,
Kompleks Bandar,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 03-7496 5394
营业时间: 8.30am-9.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