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狗好心人

6696阿森的父母老了,儿女都往外地发展找生活,一年难得几次回乡探望两老;两老在家乡老屋,过着平静、空虚、冷清的日子。

爸爸有病,妈妈打电话叫儿女回来看看,阿森第一个回到家,带爸爸看医生,在家待了半天,弟妹都还没有回来。阿森看到草场一隅有人拿食物喂流浪狗,便问妈妈那个好心人是谁?妈妈说不认识,不过好心人每天准时来喂狗,好心真的有好报,他的车牌号码开首奖,听说好心人中了二百多千。

阿森说他住的花园也有一位好心人义务喂流浪狗,妈妈说他的车牌号码有没有开?阿森说没留意那好心人的车牌号码,更不必说有没有开。妈妈说你回去留意留意,要买他的车牌号码。

阿森听妈妈的话,回去后留意那喂狗好心人的车牌号码,发现那好心人有时骑摩哆车来,有时驾车来。

阿森买摩哆车车牌号码,也买汽车车牌号码。

买了很多期,两个号码都没有开,他很想放弃,但又不甘心。如此过了两期,两辆车的车牌号码同一期分别开在三奖与特别奖,他中到不少。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