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通胜30:
女人淫相有样看

 女性都爱留长发多添妩媚,但可不能长到触及地上哦!
女性都爱留长发多添妩媚,但可不能长到触及地上哦!

有一种女人,《通胜》的相法歌诀称为淫相,男人娶到这样的老婆,分分钟会戴绿帽。

第一,滑面身丰眼含春的女人,《通胜》批为不为奴婢亦会当娼。

有的女人,天生脸蛋儿柔滑如雪,双眼含春。见到人, 有时会掩脸偷斜看男人。小心,这样的女人会在晚上私约男人任偷香,会红杏出墙。

还有一种女人,会托腮咬指倚门望男人,是容易为男人动心的思春之女,这也是淫相。

有时女人,脸上两颧有黑墨屎,就是两边太阳穴有黑印,会克死丈夫。有的女人,颧高眼凸会克情郎,不宜谈情、谈婚,要守独身。

女人最好不要长发到地,这会早夭自杀,发可长到腰; 发粗乃寿长之命。

腰长口阔 持家有道

腰长口阔的女人,是会保守秘密的人,不会东家长、西家短的说三道四,是个贤妻,持家有道的女人,为人勤快。

有一种女人,嘴尖声烂带响,就算掩住她半边口,都能听到她的声音,是恶妻形,现代人称为男人婆。女人, 双唇要红润,这叫舌灿莲花,妩媚男人心;嘴唇泛青的女人,最会跟人吵架。

有一种口形的人,你一见就要格外小心,就是嘴巴关不密,容易露出牙肉的人,这种人最“疏口”,一得意忘形就会把秘密全讲出来,还会乱讲话。

遇到这样的人,要话到唇边留三分,小心为妙。因为, 这是小人相,很会搬弄是非,引起别人唇枪舌剑。

依据《通胜》,这些古人流传下来的面相,未必一百巴仙准确,不过只要细心研究,可以从中探视人心所思、所想。

相由心生 好心有好相

相由心生,这是真的,好人会生好相,坏人渐生坏相, 相会随人心而改。

有的人,面相不好,掌相也差。可是,他从小立志行善,助人为乐,长大后掌纹会改变,天命越老越好,因他积福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