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爱风头 高调出字赐善信

LPM4447CSCX800 (1)_yen记者驱车经过灵济坛时,听到敲锣打鼓的声者,即刻把车停在一旁,急不及待的走到坛外,见到济公活佛正要下降,为善男信女解除迷津。

走过、路过、不想错过,就走进坛去,记者上前向代言人道明来意,他却表示做不了主,等济公活佛降临后,看祂给不给公开金字。

代言人说完,拈香参拜坛中众神后,就坐在龙椅上闭目请神,大约10分钟后,代言人竟唱起歌来:“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你笑我,他笑我,一把扇儿破………”

原来,灵济坛的济公活佛下降凡间时,口中会哼着《济公传》这首歌,一旁的善男信女也随着祂哼,济公活佛可乐开怀。

最爱拍照出风头

弟子们为祂穿上黄色破佛袍,戴上佛帽、佛珠及递上破葵扇,接着呈上一碗黑啤酒,济公活佛一饮而尽。

善信因为有要紧的事,来求济公活佛解决,记者当然不敢插队,在一旁等着。

很快的,济公活佛把事情全办完后,好像知道记者到灵济坛的目地,就招手叫记者到祂面前,然后问道:“弟子从何处来?”

记者回答说:“从槟城来。”

祂又说:“原来是过州来的,求本活佛赐金字,是不是要拍本活佛的相?”

“是的,不然有金字没有相片,众人会以为是弟子捏造出来了。”

济公活佛听了说道:“拍相好,本活佛最喜欢拍相出风头,弟子,拍相证明金字是本活佛出的,你要把本活佛拍得好看点,哈!哈!”

济公活佛这番话,把坛中的弟子都惹笑了,笑声此起彼落,济公活佛一高兴,又把眼前一大碗的黑啤酒一干而尽。

这时,济公活佛说了一大堆话,因为带有浓厚的潮州腔,记者听不懂再请祂讲一次,可是还是听不懂。

结果,济公活佛只好慢慢讲:“见弟子你今晚来到本坛是缘分,本活佛就送你一个金字吧!”

弟子忙呈上一张金纸,把金笔润了润朱砂后就递给济公活佛,祂把笔一接一挥,写了第一个“肆”,第二个是“壹”,接着是“柒”和“伍”。

写完后,济公活佛把金纸交给记者后问道:“这个金字登出来后,是不是全国的弟子都看得到?”
LPM4447CSCX800 (2)_yen
赐善信发财字

记者回答说:“是的,全马各州都看得到。”

祂说:“弟子你专程为众人求金字,功德无量,好!好!”

记者忙说:“这要感谢济公活佛开恩,没有令弟子空手而归,赐给弟子公开金字,金字如果开出来,一定上门叩谢。”

济公活佛济哈哈大笑说:“好,好,答谢神恩时,记得买来本活佛喜欢喝的灵芝酒,哈!哈!”

记者说:“一定,一定,济公活佛要在暗中扶助,让金字早日开出前三奖。”

济公活佛说:“当然,当然。”

济公活佛所赐的金字是“肆壹柒伍”,是以中国古文数目字来写,号码写得很清楚,虽然看不出藏有任何玄机,也要看大家是否财星高照,才会横财高照。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