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启雄师父惊批
狗年双桃花 兔男羊男需警惕

main狗年是小三年,女人要小心老公被小三抢走。

根据飞星风水,今年是小三横行的双桃花年,代表男人很容易会有第二春,家有娇妻也在外养小三。尤其是丈夫肖猪、牛、虎、兔、蛇、马、羊及鸡,今年又有烂桃花命,分分钟会给小三缠上,成为其他女人的甜心老公。

总而言之,女人狗年要盯紧枕边的老公,不让活色生香的小三迷住,否则男人意乱情迷时只会用下半身思考,高唱野花比家花香。

Prosperity风水公司风水顾问何启雄对女性发出上述红色警告时说:“狗年命宫至少有六大元素透露今年小三会如春花娇艳吐露芬芳,专勾人家老公,多有婚变消息。

名风水师何启雄批算出狗年是小三年,而 12生肖中,有8个生肖的男人最易招桃花,幸福婚姻分分钟被小三入侵……
名风水师何启雄批算出狗年是小三年,而 12生肖中,有8个生肖的男人最易招桃花,幸福婚姻分分钟被小三入侵……

8大生肖 女人缘特强

第一;狗年是双桃花年,小三当道。

狗年命宫的日柱及时柱都有红兔生肖,而兔是桃花生肖,双桃花年代表结了婚的男人在太太之外还会有另一个小三,一人身拥两朵花。

兔生肖下面还有两个“偏印”,说明正宫夫人会难敌小三。何启雄劝告妇女,一旦发现丈夫有小三,不要大吵大闹说:“我和小三,你选一个。”你这样逼问,丈夫会被逼选小三,因为今年小三得令。

第二;狗年命宫的月柱有“亡神”,亡神是坏的神煞,会使夫妻离异。

一对夫妻,太太在家一哭、二闹、三上吊,男人会更加倾情于温柔体贴的小三,一个幸福的家就会毁于一旦,让小三得偿所愿抢走你的老公。

第三;今年是无财年,狗年命宫没有一个财。

贫贱夫妻百事哀,很容易为了钱财争吵。你们吵得越凶,小三就越有机会抢掉你的老公。狗年,离婚率会高居不下。

第四;狗年神煞的卯时又逢烂桃花作祟,男人很容易惹烂桃花而拜倒在小三石榴裙下,对小三的投怀送抱难以自禁。

第五;12生肖中,有8个生肖男人今年有桃花运,就是肖猪、虎、兔、蛇、马、羊、鸡及牛。在狗年命宫中,上述8个生肖命带“咸池”,会有小三运,女人缘特强,很受女性欢迎。

第六;当中,肖兔、肖羊的男人最多桃花,加上红鸾星当头,易招小三,最会招蜂引蝶,属于女人汤丸。

何师父说,基于上述六大原因,夫妻之间今年要同心协力防小三入侵,家庭才会美满。

游池建错位 丈夫有外遇

最近,何师父便遇到一宗丈夫有小三的个案。他说,他到一户有钱人住家看风水,他堪查了风水后告诉富太,你丈夫有小三了。富太听了,一脸迷惑说:“不会吧,我丈夫天天回家,怎会在外面有女人?”

何师父据实相告,“你家的游泳池很大,刚好开在桃花位,水动老公就心动。他在外已有小三,而且,花树种在池旁,花朵开放,花香弥漫,这是情花。还有,灯光照着花树,全是惹桃花,你的丈夫不可能在外没有小三。”

游泳池开在桃花位,加上花树种在池旁,花朵盛开,男主人在外易有小三。
游泳池开在桃花位,加上花树种在池旁,花朵盛开,男主人在外易有小三。

何师父告诉富太,他只要在泳池某个方位摆一对水鸳鸯来增强夫妻情缘,小三很快会浮现。

这位富太姓黄,她告诉何师父,今年开始,她跟丈夫感情变淡,两夫妻不能像以往那样同桌吃饭,一坐下来就会发生争吵,不欢而散。

何师父听了也帮黄姓富太摆一个“挡小三”风水才离开。半个月后,富太气急败坏来电说:“我的丈夫真的有小三,我在丈夫手机发现他和小三的对话,肉麻入骨。”何师父劝富太先不要和丈夫争吵,让他想办法布斩小三风水,挽回丈夫的心。

过后,黄太告诉丈夫她已知道他在外面有小三,没和丈夫争吵,只表示愿意原谅丈夫。何启雄说,这个游泳池是桃花池,丈夫会惹桃花,必须关掉。可是,她的丈夫爱游泳大为反对,他只好在住家内外各布下七个防小三风水,来一个小三,斩一个小三。

“我在黄太的家也布了很多加强夫妻缘的风水阵。一个月后,丈夫内疚向太太认错,表明他很爱这个家,会跟小三分手,回到妻子及孩子身边。”
何师父表示,今年有8个生肖的男人易有小三,以兔和羊最易惹上烂桃花,其次为虎、马、鸡,最后才是猪、牛、蛇。如果你的丈夫是上述8种生肖,你要多点关怀丈夫,对枕边人嘘寒问暖,不要太过啰嗦斥责男人,丈夫一心烦更不想呆在家,要冷静。

男人经济差 一样招桃花

何师父提醒,今年是小三年,小三得令,不要以为只有有钱的男人才会在外面包小三、小四、小五,没有钱的男人,一样会有小三。

小华就是其中一个例子,他只是一个小职员,月入三千令吉,平时一放工就回家。可是,老婆一直吵说家用不够。贫贱夫妻百事哀,夫妻俩常为钱不够用,闹到太太跑回娘家。

小华心情苦闷,放工后到附近一家咖啡店喝酒,一名女同事见了过去安慰他,日久生情,小华有了新欢,两人放工后常常偷偷幽会。何师父指出,后来,小华的太太大腹便便来找他求助,他帮对方摆了一个防小三的风水。

三个月后,小华的太太生下一个男婴,小华抱着婴儿时顿觉家庭温暖,便忍痛和小三同事分手,甚至辞职不干改当了小贩,夫妻同甘共苦,现在一家三口乐融融。

西南方插花 破财情生变

何师父说,狗年命宫的神煞,除了有寅时有离婚的亡神,还有桃花盛开的卯时也会令已婚男人有二度桃花运,特别令女性注目及倾心。所以,如果有人不慎在住家西南方插花或种上花树,花一开,小三也会跟着来。

“有的男人,不是很英俊,也不是太有钱,桃花运一开,二度桃花又来,就会成为女人汤丸,有女人投怀送抱当小三。男人在温香玉抱时常会失去理智,掉进温柔乡而忘了家中的妻女。”

“有的男人原本忠于家庭,烂桃花一来,只去夜店喝一喝酒也会被外籍女郎迷住,出钱包养中国妹、越南妹。有时,连年过50岁、60岁的男人都会情不自禁迷上这些来马淘金的外国女郎,这也算是一种另类小三,令男人破财,夫妻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