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怪蛋糕

000“Lepaq Lepaq”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武吉锡兰,离市中心大约10分钟左右。那里环境清幽,没有交通熙来攘往的喧闹,餐厅的对面绿意盎然,翠鸟虫鸣,让喧嚣的城市享有一片清幽的角落。

“Lepaq Lepaq”的建筑是由旧式的独立洋房改建而成,有2层楼,里头空间非常宽敞。底楼的装潢十分有日式的“清新”装潢风,装潢色调让人非常舒服。白色的倒吊梯子悬挂在天花,创意非常,也非常吸引顾客的目光。

“Lepaq Lepaq”的市场经理June推介特色餐点,首先登场的就是红遍网络、红遍全马的椰浆饭蛋糕(Nasi Lemak Cake),还有刚推出不久的海南鸡饭蛋糕(Hainanese Chicken Rice Cake)!这2种蛋糕的口感都非常特别,吃起来有蛋糕的绵密感,却不失该有的“饭食”风味,独特非常!

June表示,“Lepaq Lepaq”也有主打一些特别的饮料,好比说雨天咖啡(Rainy Day Coffee),雨滴咖啡主要是一杯浓郁的黑咖啡,托盘上架着一个非常庞大的棉花糖。饮用的方式的也很特别,既是以咖啡上升的蒸气消融掉棉花糖,而糖浆就会下雨般落进咖啡里,画面非常曼妙。June说,这杯咖啡有相当多顾客下单,尤其是年轻的女生。尝试“玩玩”这杯独特的咖啡,还真的很像少女满怀期待等糖浆落进杯子里,可是到最后“顶不顺”就把整支棉花糖泡在咖啡里。果然,喝这杯咖啡需要有耐心。

◆雨天咖啡
◆雨天咖啡
◆ 海南鸡饭蛋糕
◆ 海南鸡饭蛋糕

取胜于特制酱料

吃了甜品以后,June补充,其实“Lepaq Lepaq”不只主打甜品、饮料,其实还有在贩卖面包以及主食。由于吉隆坡的上班族居多,所以Lepaq Lepaq也要顾及上班族的“肚子”,因此June也推荐了好几样非常“大份”的主食,那就是香煎羊扒、香煎鲭鱼以及香煎鸡扒。这些主食都以新鲜的食材、蔬菜下厨,而且搭配的酱料都是专人主厨特调,独特非常,且各有特色。重点!主食的份量也非常地丰厚,足以让饥肠辘辘的上班族果腹!
如果想一尝独特的蛋糕、品尝特别的雨天咖啡,可以前往“Lepaq Lepaq”朝圣!也别忘记打卡、拍照与大家分享哟!

◆香煎羊扒
◆香煎羊扒
◆香煎鸡扒
◆香煎鸡扒

地址:57, Jalan Ceylon, Bukit Ceylon,
50200 Kuala Lumpur.
电话:03-20222293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0am-10pm)
                周六至周日 (9am–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