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发明躺瘦操 6分钟减10KG

看到这位韩国美女瘦削的身材,你很难想象她竟然不是靠进健身房,而是在家里边看戏边运动的效果!
看到这位韩国美女瘦削的身材,你很难想象她竟然不是靠进健身房,而是在家里边看戏边运动的效果!

韩国人很重视外表,所以减肥绝对是韩妹的终生任务!

最近一名韩妹在YouTube分享,针对懒惰的女生设计了一套“ 宅女运动 ”,躺在地上边玩手机边做运动,一点都不辛苦!

作为女生,最讨厌的就是减肥了!其实我们不是没有心去减肥,而是平日的工作已很忙,不愿意把珍贵的空余时间花在做运动上!难得有时间休息,当然想窝在家中看电视剧,边吃零食边喝汽水,化身为一名小宅女,你们有同感吗?

韩妹Daisy就针对我们这群不愿动的女生,设计了一套“ 宅女运动 ”,“躺着做”、“玩着手机做”都没有问题,短短6分钟就能燃烧全身脂肪,超适合懒惰的宅女们!

高165cm的Daisy,之前的体重是58kg,持续做宅女运动,竟然成功减下10kg脂肪,身体线条更加完美。
高165cm的Daisy,之前的体重是58kg,持续做宅女运动,竟然成功减下10kg脂肪,身体线条更加完美。

看见朋友在Facebook上载的甜品、美食帖子,哪有女生能忍住不受诱惑呢?韩妹Daisy与很多女生一样,对于美食毫无抵抗力,但每天坚持花点时间做运动,找出了专属自己的“ 宅女运动 ”,练出了明显的身体线条!她介绍的减肥秘诀既简单又有效,十分适合都市女生!
降低脂肪量更显线条

与很多女生一样,Daisy本来不算是“很胖”的女生,只是脂肪量较多,穿起短裤或背心不太好看。为了令身体线条更明显,她在大学时期开始进行减肥,先是密集式减肥,再维持食量控制、运动等减肥的习惯,现在体重保持在48-49kg,比起以前的58kg瘦了10kg!

成功减肥后,Daisy不只能轻松Carry显现身材的衣服,更重要的是自信心上升,比中学时期更有活力,令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开心!

Daisy指,相比起刻意去进行减肥,其实培养成减肥的习惯很重要,所以减肥的秘诀就是坚持每天做运动!

6分钟躺瘦操

她推介的“宅女运动”分为全身运动和减手臂运动,每天只需6分钟,就可以轻松瘦全身!

“ 宅女运动 ”第一步:下半身运动

下半身运动比较简单,简单的动作能锻炼臀部、大腿甚至腰部的肌肉,能快速燃烧下肢的脂肪!躺着做运动时双手还可以玩电话,真的是“ 宅女运动 ”!

1. 凌空踏脚车
pic a躺在地上,双脚微曲,模仿踏脚车的动作,重覆动作一分钟。踏脚车的动作能减大腿、小腿的脂肪,令腿部变得更Firm,练成美腿!

2. Shadow walking
pic b右脚屈曲、右脚伸直,再慢慢交替双脚,右脚屈曲、左脚伸直。双脚轮流屈曲伸直,重覆动作一分钟。

3. 剪刀脚运动
pic c这个动作能快速燃烧卡路里!双脚打开伸直,模仿剪刀的形态,左脚向右边摆、右脚向左边摆,双脚向相反方向摆动。重覆动作一分钟。

“ 宅女运动 ”第二步:减手臂

1. 躺着Boxing
pic d这个动作很像Boxing的出拳动作,右手屈曲贴近身体,同时左手向上出拳,然后换边,左边贴近身体时右手向上出拳。重覆动作一分钟。

2. 上下摆动手臂
pic e与出拳相似,不过这次做动作时不用太用力。屈曲手部至贴近身体,再慢慢地伸直另一边手,换边也是同样做法。重覆动作一分钟。

3.  伸手运动
pic f右手伸直,身体向右边侧躺,把左手屈曲再伸直。换边也是同样做法,左手伸直,身体向左边侧躺,把右手屈曲再伸直。每边动作做30秒。

“ 宅女运动 ”第三步:减肚腩

1. 首先平躺在地上,双手放在臀部下,并开始调整自己的呼吸。
pic g

2. 然后慢慢抬高双脚,直至形成90度角。
pic h

3. 再放下双脚,但不要让双脚碰到地面,保持凌空状态,重复以上步骤10-15次。
pic i就是这么简单,每天6分钟就做好“ 宅女运动”,就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女生有空余时间时不仿多做这套“ 宅女运动”,即使平日吃多了也能减少罪恶感!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