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地带34:
美国爱达荷公路 陆地版百慕达

一名生还的司机表示,当他驶入爱达荷州公路时,感觉汽车被莫名的力量抓起,然后凌空被抛出去。
一名生还的司机表示,当他驶入爱达荷州公路时,感觉汽车被莫名的力量抓起,然后凌空被抛出去。

第34站:美国爱达荷州高速公路

历史:美国爱达荷州州立公路,经常出现恐怖的翻车事件,所以司机们都称它是“爱达荷魔鬼三角地”。

地球上有许多神秘的地区,就连人类建造的公路也一样神秘莫测。在许多国家,都有死亡公路,在死亡公路,往往事故频发,或是怪事连连,而人们对其怪异的现象大多都无法解释。

我们知道,大西洋海域中的“百慕达三角”是一个特别神秘恐怖的地方。其实,在大陆地上也存在着这样一些令人恐怖的地方,经常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所以,人们就把它们叫做陆地上的“魔鬼三角”。

美国爱达荷州有一条州立公路,在离因支姆·麦克蒙14.5公里的路段上,表面上看去极平常,但这貌似平常的路段经常使过往的汽车失控,是汽车的死亡陷阱。据统计,在这同一地点,已有17条性命被以同样的方式断送。

这里经常出现恐怖的翻车事件,司机们都称它是“爱达荷魔鬼三角地”。正常行驶的车辆一走进这个地带,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被一股人们看不见的神秘力量扔到天上去,然后又被这股神秘的力量重重地摔到地面上,造成车毁人亡的惨痛事件。一个叫威鲁特白克的汽车司机就经历过这种恐怖的事件。

已有17名司机在爱达荷州公路断送性命。
已有17名司机在爱达荷州公路断送性命。

汽车遭神秘力量抛丢

某日,天气晴朗,太阳暖暖地照着大地,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树木,威鲁特白克驾驶着一辆2吨重的卡车离开了家门。不一会儿,他就驶上了爱达荷州的州立公路。

汽车飞快地奔驰着,很快,威鲁特白克的汽车来到了被司机们叫做“爱达荷魔鬼三角地”的路段上。公路上的车辆不多,好半天才开过去一辆。就在这时,威鲁特白克突然觉得好像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了一股神秘的力量,一下子就使汽车偏离了公路,朝着路边闯了过去。

威鲁特白克急忙想把汽车控制住,可是,那股神秘的力量猛地把汽车抓了起来,又“腾”地一下扔了出去。最后,汽车“咕咚”一声就翻倒在了地上。不过,威鲁特白克非常走运,只是身体受了伤,命保住了。后来,他只要一想起这件事情,就感到害怕。

威鲁特白克是幸运的人,可有好多人就没有他那么幸运了。据统计,在“爱达荷魔鬼三角地”这个地方,已经有十几个人断送了性命。事实上,这段公路跟其他路段的公路没有什么区别,全都是又平坦又宽阔的康庄大道。那么,为什么造成很多车毁人亡的事故呢?为什么车辆到了这里就会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扔出去呢?谁也未能解开这个谜。

爱达荷魔鬼三角地,这里的吸引力很大,有人亲眼一只鸟飞过爱达荷魔鬼三角地,却被吸了下来。

据悉,当司机驶入波兰首都华沙的公路,司机就会感到脑袋昏沉,结果造成死亡车祸频生。
据悉,当司机驶入波兰首都华沙的公路,司机就会感到脑袋昏沉,结果造成死亡车祸频生。

波兰华沙 莫名昏睡 酿意外

在波兰首都华沙附近有一个地方,也是一个叫司机们感到头疼的恐怖之地。有时候,司机们驾驶着汽车来到这里,就会忽然感到脑袋昏沉沉的,就好像是吃了什么迷幻药似的,结果造成了车毁人亡的事故。所以,司机们走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宁愿多走一些冤枉路,也不敢从这里经过。非但如此,就连猪、狗这样一些动物也不愿意在这个地方停留。因为它们只要在这个地方一停留,就会昏昏沉沉。不过,像猫、鸟、蛇这样的小动物在这个地方却生活得很好。

生长在这个地方的植物分成了两种。苹果树、枣树、杜鹃花这样的植物,在这里根本活不成,种下去没有多少日子就会死掉。可是,像枫树、柳树、桃树这样的植物,却在这里生长得枝繁叶茂。

还有一件事情也很奇怪,就是这个地方生产的蜂蜜要比附近别的地方高出30%。

科学家们面对这种奇怪的现象,进行了大量的考察和研究,想找到其中的原因。他们认为,这种现象的产生是由地下水脉辐射的影响造成的。可是,科学家们却没有办法搞清楚,这里的地下水脉到底跟别的地方的地下水脉有什么不一样,这种奇怪的现象是怎么造成的,这又是一个难解之谜。

中国夺命道路
不断改良仍频翻车

中国兰新公路被称为陆地百慕大,造成多宗死亡车祸事件,有关当局还立了告示牌提醒司机小心驾驶。
中国兰新公路被称为陆地百慕大,造成多宗死亡车祸事件,有关当局还立了告示牌提醒司机小心驾驶。

在中国也有这样恐怖异常的地方,人们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中国的兰新公路的43公里处,不但翻车事故频繁发生,而且翻车的原因也神秘莫测。一辆好端端的、正常运行的汽车行驶到这里,有时便像飞机坠入百慕大一样,突然莫名其妙地翻了车。这种车毁人亡的重大恶性事故,每年少则发生十几起,多则二三十起,给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的损失。尽管司机们严加提防,但这种事故仍不断发生。

难道43公里处坡陡路滑,崎岖狭窄吗?都不是。430千米处不但道路平坦,而且视线也十分开阔。那么,如此众多的车辆在前后相差不到百米的地方接连翻车,奥妙究竟何在?

有人认为,这里的道路设计肯定有问题。交通部听了这种意见以后,好几次改建这段公路。可是,不管人们怎么想办法改建这段公路,神秘的翻车事故,还是不断地出现。

太克公路夺命U转

后来,人们发现,43公里处的每一次翻车事故,翻车的方向全都是朝着北方。有人说,这个神秘的43公里处以北,可能有一个很大的磁场,汽车行驶到这里,就会被磁场的吸引力吸引过去,这样就会发生事故。不过,这种看法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只不过没有经过科学家们的论证。所以,对于司机们,兰新公路的这个神秘的43公里处,已经成了中国的一个魔鬼三角。

此外,太原至宁武的太克公路,在第“31km+700m”处,有一个又急又陡的“U”字弯。对于过往的车辆,它就像百慕达黑三角一样可怕,从1997年10月到现在,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有一辆车在这黑色“U”字弯道上发生事故。

虽然途经这几个地方的司机都是严加防范,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但惨剧依然在发生,事故的发生总是突如其来,让人无法防备,就算当地的交通部门再怎么改建公路,也无法改变这段公路频繁出事的事实,于是,这几条被人称为恐怖的死亡公路,当然也成了令人费解的谜。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