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蛇者想要旺上加旺?
客厅少不了这个……

陈季谊师父针对十二生肖于2018年的运势走向提出了居家风水摆设的建议,供大家参考参考。
陈季谊师父针对十二生肖于2018年的运势走向提出了居家风水摆设的建议,供大家参考参考。

2018戊戌狗年纳音五行为木。每一个生肖都会随着命中神煞吉凶的转变和五行相生相克的力量,而产生相应的变化。

大马风水名师陈季谊认为,新年伊始,从日常生活中,应用家居风水布局提升运势,可掌握与提升一整年的运气。如何采取相应的策略来减轻煞气及如何提升运气呢?

陈师父针对十二生肖于2018年重点运势,教导大家如何利用家居布局,以及颜色的运用助你我好运一整年!

(1)
生肖属鼠的人整体运势缺乏理想。由于诸多凶星入命,导致属鼠的人在这一年里似乎看到很多的商机或者机会,但是往往在处理事情之时,招小人从中作梗让事情无法圆满完成。    
pic 12家居摆设:在东北方摆放琉璃性质的吊饰,可招财化解小人作祟。

旺运颜色:红、紫、粉红色系列。    

(2)
生肖属牛的人整体运势好坏参半。注意自己情绪控制不佳,患得患失,反而容易面临事情发展阻碍重重。情绪低落更让自己处处遇到妨碍自己发展的人,正所谓吸引法则,你的思绪及情绪皆会影响你周遭吸引而来的人事物。        
pic 1家居摆设:在南方摆放文房四宝,开启智慧锦囊,提升工作效率,助长升职加薪的机会。

旺运颜色:青、绿、红、紫、粉红色系列。

(3)
生肖属虎的人整年运势小人处处。事业上须慎防危机潜伏,危机当中也蕴藏着一线生机,因此,还是把握每一个机会。由于太多的小人星出现,须慎防小人暗害。容易遭到他人诽谤及暗中指指点点,不可不慎。
pic 2家居摆设:在南方摆放如玉,可阻挡小人,使运势万事皆如意。

旺运颜色:青、绿、红、紫、粉红色系列。

(4)
生肖属兔的人整体运势受到吉星的影响,显得运势如鱼得水,尤其是事业及感情运,收获大增。虽有凶星入侵,但是凡事有吉星拱照,可救危濟弱化解凶神的力量,转祸为福。    
pic 3家居摆设:在客厅中央部位铺上红色地毯或者红色系列桌布,营造喜气洋洋的气氛。    

旺运颜色:红、粉红、紫色系列。    

(5)
生肖属龙的人整年运势反复,恐有破大财之兆。本年又冲太岁及半吉凶星入命,把好的助力减半,把坏的阻力也减半,因此,尽管努力付出,收获却不成正比,徒劳无功虚无缥缈。
pic 4家居摆设:在东南方摆放聚宝盆,接引财神提升财运。

旺运颜色:红、紫、粉红色系列。

(6)
生肖属蛇的人整年运势起伏不定。因为有凶星的侵袭,又有吉星拱照,因此运势大起大落。做任何事情不要掉以轻心,凡事可化险为夷。多参与喜事,沾沾别人的喜气,可为自己带来好运气。
pic 5家居摆设:在客厅中央部位铺上红色地毯或者红色吉祥物,可接引贵人,喜事连连。    

旺运颜色:红、粉红、紫色系列。

(7)
生肖属马的人整年运势缺乏明朗。凶星入本命,破坏能量强大,损伤财运。只要凭着自己的本能,敬业敬职,增加收入将不是问题。倘若想要做重大投资最好三思而行,轻举妄动只能让自己陷入困境。
pic 6家居摆设:在西南方摆放水晶球,借助磁场应变能量,有利于偏财运。    

旺运颜色:黄、褐、白、金、银色系列。

(8)
生肖属羊的人整年运势除了健康比较弱之外,还需避开口舌是非及注意意外,其它方面皆有贵人扶助,可得吉运。多加关怀家人的健康及常保持和谐的气氛,其余闲事勿管为妙!    
pic 7家居摆设:在西方挂上古币钱或者葫芦,化解煞星作怪,增加体力提升健康运。

旺运颜色:白、金、银色系列。

(9)
生肖属猴的人整年运势多烦劳心。突如其来的变化让自己情绪比较不稳定。往往计划跟不上变化,有搬迁的迹象。突如其来的额外开支,导致入不敷出之兆。多进修一些新知识,会有意想不到的新展望。出外宜小心,慎防意外之灾。    
pic 8居摆设:在北方挂上狮子咬剑或古币钱,宣泄灾害,加强运势。    

旺运颜色:白、金、银色系列。

(10)
生肖属鸡的人整年运势平顺,能得贵人帮助。须注意不可过度劳累,财多身体弱反而造成积劳成疾。此外,须慎防小人或者第三者从中作梗,破坏感情及对工作上的一些计划导致阻碍重重。
pic 9家居摆设:在卧室的西北方摆放水晶球或者鸳鸯,提升人缘运。

旺运颜色:白、金、银、黑、蓝色系列。

(11)
整年运势前程堪忧,运势暗淡无光。本年犯【太岁】,俗话说太岁当头坐,无喜恐有祸,导致各个方面都受到严重的打压及不测。加上众凶星加会,慎防意外之灾或刑罚等事。    
pic 10家居摆设:在卧室的西方摆葫芦及北方摆放古币钱,趋吉避凶,招来好运。    

旺运颜色:白、金、银色系列。

(12)
整年运势喜事重重,心想事成,功成名就。无论爱情、添丁或者人际关系,事事皆得意。不与人起争端或者管人闲事,对运势有帮助。女性朋友则须慎防第三者介入,影响夫妻反目。
pic 11家居摆设:在东北方挂如鱼得水琉璃吊饰,使运势步步高升。

旺运颜色:红、紫、粉红色系列。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