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变财神 信众中奖在眼前

LPM4437CSC601A (2)_Ln“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中国河北、北京、天津、山西、陕西、甘肃、内蒙古、黑龙江等地观光的游客,都会被安排到万里长城走一回做好汉。

一提到万里长城,就想到大家所熟悉的秦始皇,以往的中国人都说秦始皇是个暴君,征发那么多民夫修筑万里长城,和修自己的骊山陵墓,害死多少百姓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可是时至今日,秦始皇在中国人的眼里不再是暴君了,因为,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之万里长城和西安市的兵马俑,已成为了国际的名胜古迹,每年都为中国的旅游业赚了一笔又一笔,数之不尽的收入。

13岁登基为王

如果没有这位暴君,中国政府及百姓,那来绵绵不绝的收入呢?因此,大家都把秦始皇奉为“财神爷”了。

秦始皇帝嬴姓,赵氏,名政,又名赵正(政)、秦政,或称祖龙,生于赵国首都邯郸(今河北邯郸市),秦庄襄王之子,当时称为秦王政和秦皇帝。

后世俗称嬴政,某些文学作品称为“祖龙”,自称“始皇帝”,是中国战国末期秦国君主,十三岁即位,22岁时,在故都雍城举行了国君成人加冕仪式,开始“亲理朝政”,除掉吕不韦、嫪毐等人,重用李斯、尉缭。

自前230年至前221年,秦始皇先后灭韩、赵、魏、楚、燕、齐六国,39岁时完成了统一中国大业,建立起一个以汉族为主体,统一的中央集权的强大国家“秦朝”,并奠定中国本土的疆域。

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政治家、战略家、改革家的秦始皇,认为自己的功劳胜过之前的三皇五帝,采用三皇之“皇”、五帝之“帝”构成“皇帝”的称号, 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使用“皇帝”称号的君主,所以自称“始皇帝”。

关于秦始皇的记载非常多,秦始皇不仅统一了中国,还统一了度量衡,书同文、 车同轨,实行郡县制推行多项政,自称皇帝,对中国历史有重大影响,就是从秦始皇开始,一直到清朝,大家都称皇帝了,都实行专制,而不是封建制。

他被明代思想家李贽誉为“千古一帝”,但另一方面,秦始皇在位期间,则进行多项大型工程,包括修筑长城、阿房宫、骊山陵等。
LPM4437CSC601A (1)_Ln1
送横财给善信

后来,秦始皇求仙梦想长生,苛政虐民,动摇了秦朝统治的根基,前210年,五十岁时,秦始皇东巡途中驾崩于邢台沙丘,前后在位三十七年,秦朝在他死后3年速亡的其中一个原因。

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一位叱吒风云富有传奇色彩的划时代人物,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王朝,秦王朝的开国皇帝,对中国和世界历史产生深远影响,把中国推向大一统时代,奠定中国两千余年政治制度基本格局。

由于秦始皇在位时,曾经被誉为“暴君”,所以,自古以来无人敢供奉他,然而,在北海才能园佛牌世界佛堂中,供奉有一尊由中国奉请回来,难得一见一尺半的秦始皇塑像,在老板Stanley的同意下,向秦始皇求到5569。

由暴君摇身一变成为财神爷的秦始皇,相信会为众善男信女带来一笔大横财。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