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饮食集团大酒楼水准
野生龙趸镇店佳肴

如家饮食集团虽然只是一间餐馆,但却可以让你品尝到大酒楼的菜式,不管是海鲜、肉类、烧烤、炖汤、面类等,超过逾200样的菜式任君选择,必能让你胃口大开。
如家饮食集团虽然只是一间餐馆,但却可以让你品尝到大酒楼的菜式,不管是海鲜、肉类、烧烤、炖汤、面类等,超过逾200样的菜式任君选择,必能让你胃口大开。

不过,如家饮食集团则是以龙趸为镇店招牌菜,只因其龙趸全是从深海野生捕获,因此营养价值高,肉质厚实。美味佳肴,你怎可错过?

记得帶一家大小来如家饮食集团尝美食!

历经逾10多年的时间努力经营下,今天的如家集团已经拥有5家分店分布在巴生谷一带,即双威金字塔、时代广场、哥打白沙罗、双威工业区以及赛城等。

如家目前以龙趸为镇店的招牌菜为主攻食肆,烹煮方法以清蒸为主。创办人黄先生补允说,龙趸肉质厚实,清蒸最为适宜。

深海龙趸鱼重达110公斤。
深海龙趸鱼重达110公斤。

这里要特别强调一点的就是,前来如家享用龙趸的食客,所品尝到的都是从深海捕捉到的野生龙趸,而不是人工饲养的,野生龙趸有别于饲养鱼,肉质厚实,胶原蛋白与营养价值高,如家所烹调的龙趸佳肴,皆来自本地、沙巴以及印尼的深海捕捉回来的。因此喜欢吃龙趸鱼的饕客,来如家才能真正品尝到原汁原味的野生龙趸。

RJ 1
除了野生龙趸外,餐厅还有尝不完的其它美食,共有超过200多种各类海鲜、肉类、烧烤、菜园鸡以及单座的各式饭类、炖汤等,还有各式面类以及拉面等美食共选择。

RJ 2
如家虽然是一间餐厅,但店内所推出的美食与酒楼无多大分别,在如家你可以品尝到酒楼的大菜如鲍鱼、鱼翅、各式炖汤、排骨、药材鸡等美味佳肴。此外各类饮料、新鲜果汁、中国茶以及啤酒等都有提供。

座落在不同地点的如家,各自都有不同的食客。其中在双威广场的如家顾客则比其它地点的较为不同。因为这里有大型的酒店,旅客特别多,因此前来的除了学院生及上班族外,来自其它国家的旅客也慕名到来品尝如家的美味佳肴。

在双威工业城的顾客多以上班旅为主,哥打白沙罗的则是家庭成员较多。前来如家品尝美食,价钱都是大众化的,而且其份量也较为大一些。无论大晏小酌,如家都是您最理想的选择。

戊戍狗年即将来临,如家也配合新年其间推出各式鱼生应节,欢迎大家前来同欢共庆这个新春好日子。

RJ logo (1)RJ logo (2)

 

 

 

Zhia Kitchen – Sunway Pyramid
Lot OB2-G-U3A, Ground Floor,
Oasis Boulevard 2 Sunway Pyramid,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5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Tel: 03 7494 4818

Zhia Kitchen – Berjaya Times Square
Lot 03-105 Third Floor,
Berjaya Times Square,
No. 1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 2148 2668

Zhia Kitchen – Sunway Industrial Park
No 25, Jalan PJS 11/1,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 5611 5801

Zhia Kitchen- Sunway Giza
C-08-G, Sunway Giza Mall,
No.2, Jalan PJU5/14,
Kota Damansara,
47810 PJ, Selangor.
Tel: 03 6143 1222

Kung Fu- Cyberjaya
P3A-12, P3A-13, Shaftsbury Square,
Persiaran Multimedia, Cyber 6,
63000 Cyberjaya, Selangor.
Tel: 03 8322 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