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行特制佛品
聚好运·积福报

多福多寿莲花功德福衣
多福多寿莲花功德福衣
清明中元往生功德福衣
清明中元往生功德福衣

焚化往生功德福衣,尽一点孝心,帮先人还债
焚化莲花功德福衣,帮自己改运,积福积德

莲花功德福衣帮助积福积德,求财转运,消灾解厄的产品。莲花,大悲咒,迴向文等等。往生功德福衣帮助阴人(祖先,婴灵等)还债,积福积德,造福后代,庇佑子孙,事事顺利。并在玄学界的师傅,开光加持之下,使莲花功德福衣与往生功德福衣更有灵力,可消前世之阴债。积后世来生之福德,驱晦转运,保佑四季平安,行好运。

生意兴隆玄天富贵金
生意兴隆玄天富贵金

北极玄天上帝安
八方引接富贵金

为您添库、补库让您从危机变转机,财库满溢钱守得住,助官禄高升,正财运亨通,助旺贵人运,生意兴隆正财旺。

常中头奖刘海赐财金
常中头奖刘海赐财金

刘海赐财金
每个人是有正偏财,何为偏财?偏财是正业以外的财。例如:投资马票,投资外汇,产业,货币等等。刘海赐财金:助旺投资运,手气旺,偏财运亨通,助您贵人相助小人离。

钱来运转十方通母钱
钱来运转十方通母钱

钱来运转母钱
母钱是钱生钱的意思。可帮助做生意,开财库、通财源、化解小人、贵人相助。钱生钱,钱来运转,顺利也平安。

祸去福来佑平安脱难金
祸去福来佑平安脱难金

为什么要使用脱难金?
脱难金也是可称为三世所欠下的今生解脱,也是六司延寿度人妙经,乃是脱难金可还掉今生的业障。有如欠人情债导致很多事情不顺,一波三折,今生多愁多虑,外荣内苦,家道不好,注定今生一成事败。若使用及化了脱难金,有如作福,化险为夷得财能守,转祸为祥,可保齐全,可平安大吉,祸去福来,夫妻调和,儿女安乐,自然安乐化解前世神愿和今生消灾脱难,让自己,生活,家人一切变得更好,让今生无带暗疾,平安事事如意,必定今生有能消灾脱难,保佑平安。

00
柔佛新山金芭高原蓮北神壇
賴師傅

百家行神料贸易 BAI JIA TRADING
1A, Jalan Bukit Kempas 4/1,
Taman Bukit Kempas,
81200 Johor Bahru.

百家行 Tel:016-590 3544
柔佛 Tel:012-797 3266
吉隆坡/雪兰莪 Tel:012-240 5355
                 016-203 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