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养鱼

7b8287fc51e416f6380a9afddeb20b2e6b295467程同学很喜欢养鱼,所以特地在宿舍里养了一缸鱼,他听人家说,养十三条鱼可以避邪,于是他照足他人所说的。
第一天养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只猫,程同学以为它要吃他的鱼,殊不知,猫儿只是静静的看着鱼缸里的鱼儿游来游去而已。
也许是赶了它又来,后见只不过静静的看着鱼缸里的鱼儿,加上程同学做足防范措施,猫儿是怎么也吃不到他养的鱼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直到一个星期,猫儿还是出现在同一个位置,还是静静的看着那些鱼儿。
“哈哈,想吃我的鱼吧?哼!门儿也没有?你还是滚去另外一回家找吃好了。”
猫儿似听懂他的话,喵喵的叫了两声。
“你以为叫几声我就会给你吃鱼儿吗?才不,即使你叫十声一百声,我也不给,吹咩?”
它突然吐出舌头做了个吃饱的得意表情即转身离去。当程同学回过头望鱼缸时,当场吓得目瞪口呆,鱼缸的鱼还在,但仅只剩下一条条漂亮的鱼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