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上帝 金字没玄机
行善布施救贫苦

LPM4436CSC600A (2)_Ln在泰国,凡是有任何神坛庙宇庆祝神诞,所举行的盛大巡境游行仪式,差不多南天门的众神灵,都会下降参与其盛,3、50尊是常见到的事。

在一项游行队伍中,记者见到身穿绣有蛇和龟,黑色神袍的玄天上帝,左手执1枝四方形黑色令旗,右手握着龙头法鞭,下降在代言人阿毕的身躯。

现年30岁的阿毕,身材肥胖强壮,一双手臂上各纹了两尊泰国佛像,当玄天上帝上他身躯后,更显得威猛无比,说话声音又大大声,善男信女难免心中都会怕怕。

怕归怕,善信有事都会硬着头皮上前要求衪帮忙,其实,玄天上帝是样貌凶猛,心地则非常慈悲善良的,据信徒透露。

亲自上阵求字

一听到玄天上帝会赐横财扶助信众,记者可要借此机会,向玄天上帝求组金字,来刊登在《庙出真字》专栏中与大家分享。

虽然见到玄天上帝凶神恶煞般,记者为了金字,也只好上前去试一试,向一旁的负责人表明身份及来意后,要求他帮忙转告玄天上帝。

可是,负责人要记者自己向玄天上帝祈求,因为他心中也害怕会被玄天上帝责骂,记者只好亲自上阵了。

玄天上帝听完记者的禀告后,默默不出声,负责人对衪讲了几句话后,衪捏指算来又算去,又举头仰天念念有词,一会才开口以泰国话对记者说,可是记者听不懂,只好麻烦负责人当翻译。

负责人说:“玄天上帝的意思是,真正遇到生活穷苦的信徒来求衪,衪一定不会拒绝,可是,你又不是生活有困难,你求的金字又要拿来公开,真的是有点麻烦。”

记者说:“虽然我没有困难,但是,行情不好,世间有很多缺钱用的善信,如果玄天上帝的金字开出,是能帮到很多人的。”

负责人把记者的心意转告给玄天上帝,衪又是沉默了一阵子,才说道:“本上帝明白弟子你的心意,这件事吾做不了主,你去问问本坛坛主,如果坛主答应,吾就送你公开金字。”

负责人马上去把坛主找来,坛主对玄天上帝说:“主公,这位记者的心意是对的,只要主公的金字开出,中奖的信徒去布施行善救济贫苦人家,真的是会帮到很多众生的。”
LPM4436CSC600A (1)_Ln
金字救穷人

玄天上帝说:“好,坛主你都赞成了,本上帝就赐个金字来公开吧!”

坛主把金笔递给玄天上帝,衪笔一接一挥,金纸上出现了“3” 和“8”两个号码,接着又一连写出“2”与“7”,完成整组金字,衪把金笔往神案一丢,说道:“记得要布施行善救济贫苦人家。”

众人异口同声回答说:“一定,一定。”

玄天上帝全以阿拉伯数目字写出3827,金字端正不藏玄机,金字虽然清清楚楚,也要看看大家的财星是否高照,中奖发财后记得玄天上帝的交代,行善布施救济贫苦人家积福报。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