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香功不怕老
找回健康

香功动作温和,只需甩甩手、扭扭腰,配合呼吸的节奏便可带来健康!许多患有老毛病的人练功后,将身上的病痛都给“气”走了,让他们感叹香功的奇效!
香功动作温和,只需甩甩手、扭扭腰,配合呼吸的节奏便可带来健康!许多患有老毛病的人练功后,将身上的病痛都给“气”走了,让他们感叹香功的奇效!

气功有很多种养生招式,但有一种气功被誉为世界上最容易练的功夫,叫做“香功”!这种功夫不但可以强身健体,甚至还能治愈偏头痛、癌症!

一位癌症病患者,自从得知患上癌症后,人就像洩了气的皮球,在预知生命即将抵达终点的日子,全家立即笼罩在一片阴霾的气氛中……

某天早上走在蒲种某个花园区的公园里,看见一班年长者在甩甩双手,轻松地摇摆着身体,而且脸部表情甚是开心。

看见这欢乐的画面,这位患者好奇走了过去询问这群年长者究竟在做什么运动?

“我们在练香功!可以强身健体,预防疾病!年轻人,你也来试试!”

香功?难道练功的时候就会散发一股香气,所以叫“香功”?

‘香’是指练功时,不论练功者或现场围观的人皆可闻到各种芳香气味,这就是香功的特点。其次就是这气功能够调整阴阳疏通经络脉道,促进气血交换和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功能,因而能够达到防癌抗百病的效果。”

香功怎么练?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徐炳义老师每天早上7点正,和“香亲”们 一起练香功。
徐炳义老师每天早上7点正,和“香亲”们 一起练香功。

天天操练20年不生病

今年73岁的徐炳义是一位气功老师,他说,练功时要求“不守意念”、“呼吸自然”,如此一来可排除自身意念的“干扰”,能与大自然感应,以达到激能开慧,祛病健身的目的。

打气功已有20余年的他,声量依旧宏亮地说,他从来不曾生病。而且练香功从不缺席!几乎每天早上7点正就准时开始练功。

徐老师也是雪州蒲种再也香功联谊会辅导员,受访时表示,练香功能够拉近各地“香亲”的关系,并互相交流香功心得。

他透露,发现缠身已久及难以治疗的偏头痛渐渐消失,如今已没有这毛病。

也因为香功,缠绕多年的偏头痛也渐渐改善,不知觉减少吃止痛药,从那时候开始,他便开始坚持每天练香功!

每天早上,在蒲种某一花园空地上,必定看见数十位上了年纪的阿姨、叔叔在练功。身边若有朋友生病都会让他们试着练气功!

“这是一套非常适合乐龄人士的气功,动作温和,只需甩甩手、扭扭腰,配合呼吸的节奏便可带来健康!而且不会影响关节疼痛,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

徐老师还说,练香功不但可让身上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前列腺炎、哮喘及手部僵硬麻痹全消失,形成全身里外的无形保护层,有能力抵御任何病毒的侵害!

雪隆香功协会于1998年成立,会员是一群练了香功后得益的民众。

气功有几千种,而香功则是多数年长者练习。

记者现场所见,香功的招式确实非常简易,看似简单的自然挥转,泰然行功之间,殊不知体內已自行循环布气,运行疏调,百脈自然流通,身心自然和協。

据说,每次练习15分钟,一天两次共半个小时,短期一百天后,85%的人身上都会有反应或疗效!

确实,访问那天,每一位练功者在练香功前都有小病在身,持续练了香功后,大约6个星期至8个星期内,都直言会感觉到身体的变化,病情也会渐渐不药而愈。

若是行动不便人士在练习香功,只需动动双手即可起气血畅和作用。

“曾有轻微近视的人也因为练了香功后,视觉越来越清晰,不再需要戴眼镜。”

效果如此神速?徐老师徐徐的说出,香功最适宜大众保健的一种功法。香功的招式一看就懂,一学就会。无论男女老少,只用十五、六分钟就可以练一遍初级功。练此功法,既不影响学习、工作和事业有成,也不影响正常休息。有的人还善于利用晚上看电视时间,一边看电视,一边练功。

每个人身上都隐藏着癌细胞,加上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如果生活作息欠佳,癌细胞就会发作。

然而,有的人说患癌者不可练气功,因气功会使到癌细胞更加活跃,快速扩散癌细胞。

徐老师对此说法表示,香功之所以有着能够抗癌、治癌的功效是因在练气功时所产生的正气,也就是氧气,能够帮助身体促进血液循环。癌细胞正是忌氧,当身体氧气足够便可对抗癌细胞,慢慢被氧气“气”走癌细胞。

曾有位仁兄被医生证实患上第三期癌症,不幸的是,癌细胞已经扩散,必须接受医生治疗、化疗的同时,也应朋友的邀约加入“香亲”并定时练香功。如今的他成功战胜癌细胞,而且精神依然饱满,还会亲自教导其他队员练香功!

“当然,患癌者身体较虚弱,必须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练功时间的长短,身体太累时切勿勉强身体练香功。虽说只有短短的十多分钟,但对于患病者来说,这可能是数小时之久,切记勿勉强。”

每天定时定候大家一起练功,强身健体之余,还可以让彼此感情升温。
每天定时定候大家一起练功,强身健体之余,还可以让彼此感情升温。

练功越放松疗效更佳

除了在蒲种,平日某些“香亲”也在天后宫练香功。一名患有乳癌的香功友在接受治疗时感觉癌细胞在身体里不断侵蚀着她,让她感到疼痛。但自从接触以及了解香功后,每天准时练香功,不知不觉的因癌症引起的疼痛竟然消失无踪!

“其实这些真实案例我们都从许多练功站的香亲们口中得知,我们也为香功能够帮助他人重获健康而感到骄傲!”

徐老师告诉记者,除了蒲种,在雪隆一带都有许多练功站,由经验丰富的香功老师带领练香功。 尤其身体本来患有疾病的新成员,在练香功消除疾病后,便在自家附近的公园开始教导其他民众练功,让更多人认识香功,齐齐练功,一同“气走”病痛!

中国气功能全面调理身心,长期病患者练习气功后,生理和心理疲劳均获改善,癌症病人练气功相信也可改善生活质素。

香功是一种气功,动作看起来像是甩手动脚的运动,其实非然。练功时要全身放松,尤其是肩膀,轻轻松松练功,越轻松,气越流动,自然能达到防病以及治病的效果。

练香功要脸带笑容,心情愉快则容易接受大宇宙的磁埸能量,增加吸收能量的速度!

许多患有老毛病的人开始练气功之后,将身上的病痛都给“气”走了!不但无病一身轻,生活质素也因此得到改善,让他们感叹香功的奇效!

雪隆香功协会于1998年成立,不时和各州香友作交流活动。
雪隆香功协会于1998年成立,不时和各州香友作交流活动。

他们感叹香功的奇效

招经纬
招经纬

招经纬,80岁
不再是病猫

招伯伯虽然已经80岁,但说话中气十足,气色红润之余,脸上的皱纹比实际年龄还要少!不过招伯伯则向记者表示,在还未练香功之前,他可是体弱多病的人,高血压当然也少不了……

招伯伯刚开始学习练香功,因一星期只有一天的练功天,所以不管有任何活动,为了练香功,招先生都会推掉所有邀约,甚至买录影带在家空闲时练习。

“开始练香功之后便可以感觉到,甚至是看到体质的改变。我可是越练越精神,现在你看我80岁了,还是很健康!”

陈源发
陈源发

陈源发,70岁
偏头疼消失了

陈先生今年70岁,除了一头白发,脸色红润,皱纹都非常少见。比实际年龄看起来还要年轻20岁!

“这都是勤力与坚持练香功所得……以前我也是患有偏头痛,但练了香功之后,偏头疼全然消失!”

彭康贤
彭康贤

彭康贤,56岁
百病不侵

看到父亲练功非常好,健康无病。30多岁就开始跟着练功,一练就是20年,身体从来不会有疾病侵袭。

“香功的音乐不是劲歌热舞,所以相当适合乐龄人士!”

黄琴智
黄琴智

黄琴智
鼻咽癌没再复发

患上鼻咽癌后,才开始练香功。因为病情、化疗,身体免疫力非常低,导致身体非常消瘦,体重一度下降至36公斤。

在友人介绍下开始练香功。徐炳义老师忆述说第一眼看见黄琴智的时候是皮包骨的模样,风若稍微大一些都恐怕会把她吹走!

黄琴智附和道:“那时候医生要帮我注射营养针也完全抓不到肉,就像是剩下一层囊皮那样……不过在自己坚持练香功后,身体越见起色,能明显感受身体免疫力增强,所以一练就是15年。

自此之后,鼻咽癌没再复发,身体也越来越健康!

“练气功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而且一定要坚持!”

↓↓↓↓↓ ↓↓↓↓↓
更多《救命奇方》看这里
救命奇方

 

相关新闻点我

红视频: 香功热潮再吹起 轻松动 癌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