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免费长住

a戴同学在按门铃之前有犹豫那么片刻,因他看到墙上写着一张字条:“如果你够大胆的话,免费长住!”
环境所逼,戴同学不得不鼓起勇气按门铃,按了三下,这才有个老太婆出来开门,她那阴森的眼神确实教戴同学不寒而栗。
尤其是一进去屋内,更教戴同学吓了一大跳,他看见客厅躺着一个动也不动的老太公。
“他是我的死鬼老公,长年都只能躺在那儿,你不用理他,你好像不是很大胆哦?”
“我……我会尝试大胆一点的!”
“好!今晚就看你的了。”
入夜时分,几个爱闹的学生终于放学回宿舍了,他们一回来就像开派对似的,几乎把整间家给翻了,但戴同学住进来才一天,这班爱闹的学生就搬走了。不!其实准确一点来说,他们是被吓到漏夜搬走的,因两个睡到半夜被抬出露台,两个抬进厕所。
“看你斯斯文文,讲话吞吞吐吐的,以为你是胆小鬼很怕人,没想到这么会吓人。那你以后就长住这里,专门帮我这个住了几十年的老太婆吓走那些学生,因为我老公喜欢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