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借狗来吠醒他

a若照平时,只要方同学听到余同学的喊声,他马上就可以从睡梦中惊醒过来,可是今天刘同学把手机放到他耳边让余同学大声喊叫,他始终不会醒起来。
“他几点上床睡的?”余同学问道。
“大概是十一点多,他温习好功课说很累,我便打算泡一杯咖啡给他喝,让他提一提神,谁知道咖啡泡好之后,他已经睡着了。”
“睡着了有发生什么怪异的事?”
“没有,我只是把咖啡放在他面前,接着就去洗澡,结果洗完澡出来再叫他,就怎么也叫不醒他了。”
电话另一头的余同学沉默着。
“你快过来吧!我担心他再这样睡下去,再也不会醒过来了。”
“我先去一个地方借一样东西,你一直喊着他,直到我赶来为止。”
喊了将近一个小时,刘同学喉咙开始沙哑了,就在他担心自己喊到没有声音时,门铃声响了,是余同学赶来了。
刘同学以为他带来了什么东西救方同学,殊不知他带来的是一只狗,这只狗才在他耳边狂吠三声,方同学就整个人吓醒了。
“幸好你最后有讲到他要睡之前有一只黑狗来叫几声,所以我才想到借狗来吠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