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码连环开

ok-three阿丘、阿烈和阿倩是中学同学,毕业三年,各自找到工作,储蓄了一点钱,加上家人的资助,各自买了车子代步。

阿丘、阿烈是新车,阿倩的是二手车。

他们各忙各的,很少在一起,多的是用手机联系。而他们的母亲是彼此认识的,常常在早上上见到面,并且在一起吃早餐。她们谈起自己孩子的车牌号码,车子买了几个月,还不见车牌号码开出来,感到十分纳闷。阿丘的妈说:“如果开的话,三辆车那一辆会先开呢?”但是大家都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阿倩的妈说:“最好三辆一起开!”阿烈的妈说:“这是不可能的。”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阿丘、阿烈、阿倩不约而同各自的载了妈妈去巴刹买菜。事有凑巧,他们的车子并排的泊着。陪妈妈买过了菜,又陪妈妈喝早茶,六人一张台,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话题,妈妈有妈妈的话题。阿丘的妈说:“真的巧啊,三辆车泊在一起,我们又在一起喝茶,莫非车牌号码就要开了?”阿烈妈阿倩妈笑着点头。

那天,阿丘的车牌号码开三奖,三个妈妈都中到,当然以阿丘中得最多。

第二天星期天,轮到阿烈的车牌号码开,也是开三奖,三个妈妈也中到,而且斩获甚丰。三辆孩子的车牌号码已经连续开了两个,来势汹汹啊,她们觉得不可思议,“希望”阿倩的车牌号码不要那么快开;她们虽然很高兴,虽然不会嫌钱多,不过还是会杞人忧天。

过了三个星期,阿倩的车牌号码没有开,当三个妈妈的心渐渐恢复“平静”,阿倩的车牌号码竟开正首奖,她们简直高兴得发抖,领了奖金,到老人院派送,方才安心。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