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蜡散发风水好磁场
明星抢戴保健康

赵薇高调进军蜜蜡行业并为蜜蜡代言的事已经家喻户晓,黄灿灿的蜜蜡配上赵薇美丽的面庞,可谓绝配!
赵薇高调进军蜜蜡行业并为蜜蜡代言的事已经家喻户晓,黄灿灿的蜜蜡配上赵薇美丽的面庞,可谓绝配!

水晶招吉!
天珠招福!
钻石戴来贵气!

以上三宝曾是你的吉祥物、护身符?

近年来,上流社会、风水界出现了一种养身养颜、辟邪旺运,最具灵性的宝石神奇物——蜜蜡,尤其深受港台艺人欢迎,瞬间成了新一代的潮流风水人物。

蜜蜡究竟是什么?有什么巴闭?

在风水师眼里,蜜蜡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运物;

在保健界里,蜜蜡是能治百病的神药;

在中医的眼里,它犹如一颗仙丹、灵丹!

蜜蜡,原是佛家的七宝之一,深埋地下逾千万年,历经千年的有机宝石,大自然赋予它太多的神奇,具有很强的辟邪化煞的功能,令佩戴者与珍藏家得到无比的幸运和财富。自古以来,蜜蜡深受世界各地之皇室、贵族、收藏家、百姓的钟爱。

你绝对想不到的是在今年的2月,全球潮人最瞩目的一场潮流盛宴竟然出现蜜蜡,在巴黎国际时尚周的舞台上,在伸展台上被当作手饰、颈饰等装饰品!

所以,今天蜜蜡身价已经飞涨,老蜜蜡的价格更是三年中暴涨近10倍,超过了钻石,引得不少藏家争相抢购,非常抢手。

因为众人相信,蜜蜡不仅仅是一件美丽的饰品,还有强大的养生功效,可调节你身上的风水!

李鸿毅老师向记者表示蜜蜡的作用远非一条饰品那么简单,他说天然蜜蜡还可以养出身体好风水!
李鸿毅老师向记者表示蜜蜡的作用远非一条饰品那么简单,他说天然蜜蜡还可以养出身体好风水!

风水师说:蜜蜡会吸好磁场

本报记者专访台湾的著名风水易经命理大师——李鸿毅老师,他本身拥有价值台币3万(约马币4千)的天然蜜蜡,而且研究蜜蜡多年。

他说,在台湾叫做“密纳”,同时与宗教有关系,因为很多和尚把蜜蜡当作佛珠来诵经,渐而成为佛教七宝之一。

“通常人们买水晶或买玉都是选购新的,但蜜蜡这物品若是使用过就会提供价值,而且越多人使用过就会越贵。如果上一位用过的主人是大富大贵人家或出家人,其价格就会更贵,因为蜜蜡是一种会吸附上一位主人的好磁场。”

如此神奇圣物,李老师坦言目前市面上要找到真正的蜜蜡已是难上加难,“真正的蜜蜡已被富裕人家、博物馆或寺庙保存着。所以,现在人们所看到的蜜蜡是塑料制成,并非天然。”

要如何辨别天然蜜蜡?李老师以简单方式教路:“真正的蜜蜡质地较软,可以浮在水面上。它散发的磁场与水晶不一样,水晶是根据矿物的实体散发磁场,可是蜜蜡的气场通常往下,所以水晶适合摆放,蜜蜡适合戴在身上。不管是手环、项链或戒指,只要是接触到皮肤才能接收得到蜜蜡所散发出来的磁场。”

“若用在风水布局,无可否认蜜蜡的磁场有助风水效应,但必须寻找专业的风水师。”

以李老师的经验,他曾利用蜜蜡布局风水阵,“要用来做风水布局没有这么简单,必须配合房子或公司进行装潢时,将蜜蜡埋入某个旺位角落,若是公司布局则是以事业财运为主,依照我的方法,此布局能量可长达10年。”

“不过,前提是布局的蜜蜡必须属天然才有效,同时好的布局,也要用在对的人身上,所以我会慎选布局对象。”

不管是密纳,抑或蜜蜡,其成因众说纷纭,各界研究者都提供30多种关于蜜蜡形成的说法,其中一种最权威指出:蜜蜡乃地质时代“始新世”时期松树、枫树及其它针叶树之脂汁深埋地下,与空气、水源、土壤中的各种矿物质等等接触融合石化而成,距今已数千万年至一亿数千万年。

早在15世纪,科学家从蜜蜡中提炼出一种叫琥珀酸的成分,不仅能增强人体免疫力,还能平衡人体内酸碱性程度,甚至还被科学家们尊称为“青春不老药”。

赵薇进军蜜蜡市场

曾经,很多明星均喜爱佩戴水晶或是佛牌,如今纷纷转变爱上蜜蜡,像是刘嘉玲、梁朝伟、张燊悦、郑秀文、许志安、周杰伦等就是蜜蜡迷。

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压力很大,难免会出现焦躁抑郁或是失眠的症状,对于明星艺人来说,这样的压力是更大的,而蜜蜡却对此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它能够使人心情舒畅,缓解焦躁紧张的情绪,改善睡眠质量,对于提高人体免疫力也是很有帮助的,因此蜜蜡受人喜爱也是非常合理的。

新一代蜜蜡代言人赵薇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投资女王,其实赵薇喜欢蜜蜡不只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自己的宝宝,让小孩子接触蜜蜡,能够帮助出牙,减少疼痛,这点被大多数欧洲人认可。

在德国,很多妈妈白天会给小孩子佩戴蜜蜡,夜里把它挂在小床,能使小孩子安静,减少哭泣,欧洲人也相信蜜蜡具有祛邪的神力。

如今身价上百亿的赵薇对于一般小几百万的商业代言完全没有兴趣,唯一能让她青睐有加的是整个蜜蜡行业的未来。据悉其所代言品牌蜜蜡实为其持股公司,今年5月赵薇夫妇从阿里影视套现近十亿港元,折合人民币8亿,精明的赵薇当然不能让钱闲着,已经陆续搬入蜜蜡行业中。

李连杰是虔诚的佛教信徒,在出现各种场合,李连杰手腕上总是佩戴着各种各样的佛珠,他收藏的佛珠其中不乏普通人可遇不可求的精品,更有其它佛教藏品,包括几百年的老蜜蜡佛珠、千年天铁托甲、至尊虎牙天珠以及精品佛像,佛珠更有明朝甚至唐朝时经过千年加持的嘎巴拉、整串的极品药师等等,价值不菲,李连杰可说是娱乐圈名副其实的“佛珠控”。

还有中国巨星刘晓庆平时最爱佩戴和收藏的也是蜜蜡。

“如果有一天我垮了,我的收藏也能让我东山再起!”虽然这句话的真假我们无从考证,但从刘晓庆晒出的各款的蜜蜡可以看出,她确实可以无所畏惧。

到爱蜜蜡的大明星,那必须提的当然是那个年方60,却依然水嫩得犹如18岁少女的刘晓庆!近年来,她频频佩戴大块高品级蜜蜡出现在镜头前,难道这就是她容颜永驻的秘密?
到爱蜜蜡的大明星,那必须提的当然是那个年方60,却依然水嫩得犹如18岁少女的刘晓庆!近年来,她频频佩戴大块高品级蜜蜡出现在镜头前,难道这就是她容颜永驻的秘密?
演艺圈蜜蜡的第二个代言人非李连杰莫属,但是由于皈依佛门的缘故,一直佩戴琥珀之王——蓝珀。他的宝贝个个价值连城,瞧瞧手上那块蜜蜡!
演艺圈蜜蜡的第二个代言人非李连杰莫属,但是由于皈依佛门的缘故,一直佩戴琥珀之王——蓝珀。他的宝贝个个价值连城,瞧瞧手上那块蜜蜡!
信佛的王菲爱玩手串,除了小叶紫檀,青金石、砗磲、珊瑚、蜜蜡也都是王菲的最常佩戴的。
信佛的王菲爱玩手串,除了小叶紫檀,青金石、砗磲、珊瑚、蜜蜡也都是王菲的最常佩戴的。

中医师说:磨成药粉可治病救人

为何蜜蜡突然升级成为价值连城的文物?

因为在保健界里,蜜蜡的疗效口碑甚佳!

因为早在古代,蜜蜡就是传奇药王孙思邈治病救人的神药,为此,还有一个著名的孙思邈救活垂死孕妇的故事,而成就这故事的就是蜜蜡的;在另一代神医李时诊《本草纲目》中,蜜蜡承载的药用价值,被誉为中医五宝之首。

现代医学表明,蜜蜡所含的元素可加速新陈代谢,清除体内的毒素,提高机体的免疫力。科学证实,长期佩戴,蜜蜡的药性能够被皮肤吸收,经血液进入心脏,然后通过血液流遍全身,有助于血气畅通、缓解衰老。

中医认为,佩戴蜜蜡能够起到安稳睡眠的作用,能消除人们心中的所有冲突、矛盾、复杂情绪,使人变得开心、喜悦。

对于身体处关系复杂、利益收葛或是感情冲突矛盾的人士,能够帮助他们化解迷思,得见真相。

蜜蜡的作用可远远不止这些,佩戴或者用来按摩患处,能够改善风湿疼痛、腰酸背痛、四肢麻痹、肩周炎等,对肿瘤、骨质疏松也有一定预防作用。中医认为,戴在手上或是颈后,能够改善风湿骨痛、鼻敏感、胃痛、高血压、皮肤敏感、失眠、肥胖等病症。

风水师与中医一致认可的宝物—-蜜蜡,难怪其身价可瞬间百涨,风水师们认为蜜蜡的五行属性为金木水土,可以给缺这四种五行的人补上,所以它具有很强的灵性作用;很多佛家的信徒,借用蜜蜡的灵性来修行,保持心中灵境,去除凡根,免遭尘世的困扰;而开过光的蜜蜡,更有辟邪去灾,招财纳福的功效。

如果一件物饰,不仅仅是一件物饰,还能养身体催运势,为什么不戴呢?

蜜蜡手串一般戴在左手

1.因为左手相对于右手来说话比较少,为了不妨碍做事,多数是戴在左手的。

2.道教中认为左手也称为善手,在佛教看来,左手也多代表吉祥,手串戴在手上,就是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要有感恩的心,慈悲的心。

3.按照风水的说法,戴在左手代表着好运,而一般财运都是左进右出,所以佛珠戴在左手以保佑所戴之人好运连连,财运旺旺。

↓↓↓↓↓ ↓↓↓↓↓
更多《发财秘笈》看这里
发财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