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气冲天14:
八仙赐法水 洗除你的衰运

九龙溪水拥有古老秘法疗气生而闻名,当善信开始使用法水后,好评连连。
九龙溪水拥有古老秘法疗气生而闻名,当善信开始使用法水后,好评连连。

阴阳太极,扭转“钱”坤!八仙指点,财运顺势而来!

走进这间八仙庙,四周被茂盛的树林所包围,仿如仙人所修炼的地方,难怪这里的八仙“仙气”特别重,凡是前来请八仙指点迷津的善信都无一不将难题迎刃而解。

八仙坐镇,八仙庙以“八仙阵”闻名,凡走一圈八仙阵,不但招来好运,消霉运转好运的效果!

如果你遇到事事不顺,经济紧促,不妨去八仙阵走一圈,借助八仙之力,达到时来运转!

倘若要招财转运就不得不摸摸五路财龟以及走“阴阳八卦太极图”。

八仙庙创办人黄先生语气诚恳、有条不紊地告诉记者:“这间庙已有25年的历史,而这‘八仙阵’是有它一定的意思,我们都是听从八仙的指示,并在精心策划下造成,目的是要给信徒转运。”

仔细看看,这间庙有如位于世外桃源的感觉,四周皆是茂盛的树林,树林中有一片很大的空地矗立着八尊庄严高峻的石刻雕像,那就是鼎鼎大名的八仙。

这石雕八仙还是特地从国外运进来,经过高僧开光加持,格外庄严。

而八仙正中间,即五路财龟前方有一个“阴阳卦太极图”。

庙内养龟运气回升

设计如此独特,原来当中另有奥妙。黄先生说:“其实,这五路财龟的来头也不小,早前是一个善信赞助打造。那可是好几年前的事,当时该位善信遇上人生坎坷,运程可是‘跌跌不休’,健康也因担忧种种而欠佳,因此前来庙里向八仙仙师问事指点迷津。”

说得也奇怪,八仙仙师只告诉他一切都会转好,只要在庙里供奉一只养生龟。

仿佛站在悬崖边的善信,走回头路也不是,跳悬崖也不是,唯有抱着一线希望,听从八仙仙师所言,在八仙庙里饲养一只养生龟,而奇迹就在此时发生……

黄主席回顾说:“那善信随后运势便开始转变,事业开始有起色,不管任何事都异常顺利,最重要的是,仙师还告诉他即将面临一场意外,而且还真的灵验,车祸碰撞情况非常严重,但他却只受了一点伤……神不神奇?”

这事件发生后,这名善信更加对八仙仙师深信不疑,更感激八仙仙师的救命之恩,仙师还吩咐他把养生龟放生。

从此该位善信深信,仙师之所以让他养生龟是为他带来好运,因此决定在庙里建一个五路财龟来报答神恩,这也得到八仙仙师的同意。只是没想到这五路财龟竟然摸一摸便可让财运摸到手中!

黄先生强调:“当然还要加上走过阴阳卦太极图,运气才会更加提升,因为阴阳卦有助于转运。”

曾经有人在准备企划书时灵感缺失,不知如何才能打败对手取得工程方案。当他跟随家人来到八仙庙便想说走走这个八仙阵,围绕走了一圈后灵感竟然突然涌现,让他恍然大悟,立即回家写下企划书,还因此得到大工程的合约!

除了寻找灵感,最令黄主席深刻难忘的莫过于一对差点闹分手的情侣。

他说:“之前我看到一对情侣在那边大吵大闹,结果男的拉着女走到八仙阵之后,他们的心绪突然变得平静,看他们在里面像是在谈判什么似的,结果又抱在一起和好了,我看了都觉得神奇!”

时机已到法水賜众

黄先生告诉记者,这八仙庙有风生水起、五路财龟、八仙阵之外,还有一个九龙溪水,我们都称之为法水。

原来这“九龙溪水”是八仙仙师在20多年前吩咐黄先生建立的,刚开始时只是如同景点之一,供人欣赏。直到八仙仙师认为时机已到,指示黄先生将池里的水让善信供请回去,一切奥妙之事自然会发生。

“这法水拥有古老秘法疗气而闻名,当善信开始使用法水后便带来很多的好评,有的是用法水洗车牌,结果中了大财。

有的拿回家冲凉,都可以横财就手。另外,还可以帮助小孩压惊,大人则可增加人缘、事业顺利等……”

如果要更进一步问自身问题或求财更加灵验,就要请八仙仙师下凡解迷津了!问事时间为每逢星期一、三、五的晚上,一年一度的庆典则在每年的八月初八。

有许多在场的善信还说,八仙仙师好商量,只要感受到善信的诚意真心都必定会有求必应!

八仙齐赐好运到
图11.要走过八仙阵之前,先要朝五路财龟的前方,双手合十,祈求愿望,再摸摸它口中含住的铜钱,然后围绕乌龟身上的金元宝走一圈。
图22.摸摸五路财龟后,走到众八仙雕像的中间有一个池塘,围绕走一圈,再走到左方的‘梁山108条好汉之道’走廊,提升智慧与勇气,灵感如涌泉,事事自必得心应手!

↓↓↓↓↓ ↓↓↓↓↓
更多《转运神庙》看这里
转运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