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地带19:
北极死亡角 魔鬼磁场
抽走闯入者皮肉

加拿大北部,由于这里位于北极圈附近,所以非常寒冷。但是谁也不知道,在这里寒冷并不是大敌,巴罗莫角——一个位于北极圈内的狭长半岛,才是真正的危险所在。
加拿大北部,由于这里位于北极圈附近,所以非常寒冷。但是谁也不知道,在这里寒冷并不是大敌,巴罗莫角——一个位于北极圈内的狭长半岛,才是真正的危险所在。

第19站:北极巴罗莫角

历史:巴罗莫角在加拿大北部的北极圈内,它被人们称为“死亡角”,因为科学家认为巴罗莫角与世界上其他几个死亡谷极为相似,在这个长225千米,宽6.26千米的地带生活着各种生擒植物,而人一旦进入就必死无疑 。

世界有四大死亡地带,巴罗莫角是其中一个,人类一旦走进这个死亡地带就必死无疑!

巴罗莫角在加拿大北部的北极圈内,这个锥形半岛连着帕尔斯奇湖岸,被人们称为“死亡角”,位于上帝的圣潭仅40公里,该岛的锥型底部连接着湖岸大约有3公里长。在这个长225千米,宽6.26千米的地带生活着各种生擒植物,这里是人类禁足地,闯入者代价只有一个——死。

曾经有个小孩为了追北极熊而进入了巴罗莫角,从此就没有再出现过。
曾经有个小孩为了追北极熊而进入了巴罗莫角,从此就没有再出现过。

居民大搬迁闯入者全失踪

这里人迹罕至,20世纪初,纽特人亚科逊父子前往帕尔斯奇湖西北部捕捉北极熊,当时那里已经天寒地冻,小亚科逊首先看见了一个岛,又看见一头北极熊沉笨的从冰上爬到岛上,小亚科逊高兴极了,抢先向小岛跑去,父亲见儿子跑了,紧紧跟在后面也向小岛跑去。哪知小亚科逊刚一上岛便大声叫喊,叫父亲不要上岛。

亚科逊感到很纳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他从儿子语气中听到了恐惧和危险。他以为岛上有凶猛的野兽或者土著居民,所以不敢贸然上岛。他等了许久,仍不见儿子出来,便跑回去搬救兵,一会就找来了6个身强力壮的中青年人,只有一个叫“巴罗莫”的没有上岛,其余人全部上岛去寻找小亚科逊了,只是上岛找人的全找到没有踪影,从此消失了 。

巴罗莫独自一人回去了,他遭到了所有人,包括死者家属在内的指责和唾骂。从此人们将这个死亡之角称为了“巴罗莫角”,再也没有谁敢去那岛了。

几十年过去了,在1934年7月的一天,有几个手拿枪支的法裔加拿大人立志要勇闯夺命岛。他们又一次登上了巴罗莫角准备探寻个究竟,他们在众人的注目下上了岛,随之听到几声惨叫,这几个法裔加拿大人像变戏法一样被蒸发掉了。

这一场悲剧引起了帕尔斯奇湖地区土著移民的极度恐慌,有人干脆迁往他乡去了,没有搬走的居民发现只要不进入巴罗莫角就不会有危险 。

巴罗莫角连着帕尔斯奇湖岸,所以也被人们称为“死亡角”。
巴罗莫角连着帕尔斯奇湖岸,所以也被人们称为“死亡角”。

引力会移动皮肉瞬间消失

1972年美国职业拳击家特雷霍特、探险家诺克斯维尔以及默里迪恩拉夫妇共4人前往巴罗莫角。诺克斯维尔坚信世上没有他不敢去的地方,没有解不开的谜。

于是,在这年4月4日他们来到了死亡角的陆地边缘地带并且在此驻扎了10天,目的是为观察岛上的动静。

直到4月14日,他们开始小心向死亡角接近以免遭受不必要的威胁。

默里迪恩拉说:“那里就像幻片中的黑洞一样将特雷霍特紧紧吸住了无法挣脱,甚至丝毫也不能动弹。后来我就看见特雷霍特变了另一个人似的,他的面部肌肉在萎缩,他张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后来我才发现他的面部肌肉不是在萎缩而是在消失。不到10分钟他就仅剩下一张皮蒙在骷髅上了,那情景真是令人毛骨悚然,没多久他的皮肤也随之消失了。”

1980年4月美国著名的探险家组织─詹姆斯·亚森探险队前往巴罗莫角,在这16人中有地质学家、地球物理学家和生物学家,他们对磁场进行了鉴定还对周围附近的地质结构进行分析,没有在巴罗莫角找到地磁证明 。

这次,亚森探险队的阿尔图纳不顾众人反对要做一个献身的试验,他在身上栓了一根保险带和几根绳子又在全身夹了木板,然后誓死如归的走向巴罗莫角,他与同伴约定只要他一发声大家就立即将他拖出险地。但这一次说来很怪,他一直走了近500米的路也未发生危险,只是后来大家怕一起陷入危险导致无谓死亡便将阿尔图纳强行拖了出来 。

尽管这次探险仍未能为这一奇怪现象找到答案,但这个试验证明了当初默里迪恩拉的推测,即巴罗莫角的引力是移动的阵发。

谜团解惑
地下含大量金属 促成魔鬼磁场

为了彻底弄清楚巴罗莫角的杀人之谜,在2009 年6 月,由二十多名多国科学家组成的科考队踏上了前去巴罗莫角的征程,这支科考队的带头人是美国国家地球物理协会的资深物理学教授霍克。

为了保险起见,霍克等人在来到巴罗莫角附近后并没有贸然上岛,而是先在旁边的水域驻扎下来。霍克首先用仪器对该地区的空气进行了探测,可并没有查出什么异样,科学家们决定用一些动物做实验。

负责拉绳子的人突然觉得绳子被什么力量牵引住了,那只野兔竟然怎么也拉不上来了! 霍克惊诧地发现野兔周围的草木全都呈现出直立状,而那只野兔则一动不动呆在原地,全身的肉和皮毛开始消失,短短五分钟就只剩下一副白色的骨架。

回到大本营后,科学家们赶紧对野兔的骨骼进行研究,发现骨头中本该有的一些水分和油脂完全消失了,呈现出一种干枯的状态,并有着极为严重的受磁迹象。

经过测定,霍克等人初步判断巴莫罗角地区的超强磁场正是罪魁祸首。

植物不受影响

实验如期开始,霍克教授在一个高压电子发生器上缠绕上千万伏的高电压电磁线圈,这些线圈可以在一个小箱体内发出超强磁场,与巴罗莫角的超强磁场很接近。

工作人员打开了装有高压电子发生器的透明小箱子,小箱中的一只野兔活蹦乱跳,可是一通上电后,超强磁场立刻产生了巨大的摧毁性力量,野兔立刻全身僵直,不一会就皮肉尽失而死,只剩一副骨架。

霍克教授随后解释了巴罗莫角“杀人”的背后真相:正常的地磁是北极到南极的磁力变化,人类早已适应。

但巴罗莫角地下含有大量导电性能极佳的金属元素,并且紧挨北极,这使得磁力从北极流向南极时会被这座小岛吸走一部分。虽然这部分磁力和整个地球磁场比是十分微小,但当它作用到生物身上则是极强大的。

至于植物不受害,是因为植物细胞的质膜被坚硬的细胞壁所包围,细胞壁有很强的屏蔽磁场作用,如同避雷针,所以受磁时,植物只是叶体倒伏而已,而人和动物的细胞是没有细胞壁的,强磁场可以直接作用于细胞核,所以导致瞬间毙命。

至此,恐怖的杀人角背后的奥秘终于被解开,但仍存在着一个重大的未解之谜:为什么有的人上岛毫发无损,有的人却会丢失性命呢?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