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 认真画画

1提到许玮宁,你会联想到什么? 似真非假的新闻?可爱俏皮的广告?时尚有型的模特儿?还是极具张力的戏剧演出?你可以说, 这些都是许玮宁,但也可以说这并非完整的许玮宁。
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天真却很务实,感觉似乎很洋派但其实很传统,跳脱这些枝枝节节,不难发现,她就是这么真的一个小女人, 一个看待事情细节的“心”女人。

许玮宁她的作品主要以动物居多,曾经为了画画一站就站了三个小时。
许玮宁她的作品主要以动物居多,曾经为了画画一站就站了三个小时。

 

期待办画展

最近开始学画画,不是特地拜师学艺,而是买了专业的工具在家里作画。
对于色彩无法掌握到要领,许玮宁觉得自己画起来很像小学生的作品,但却对水墨画很有信心,一张画纸, 没有多余的色彩, 极简的方式, 就足以表现她的画风。

目前已经画了许多的作品,特别喜欢画动物的她,也尝试画了狮子和老虎,因为喜欢动物,所以可以将神韵掌握的恰到好处。“第一次作画, 画了一位侠士,正气凛然的神情, 因为画的很有味道,自己也觉得画的很好,有了更大的信心,让我更喜爱画画这件事。”专注,在她的眼神里可以窥见,说到画画充满自信,更希望日后能将作品与大家分享,甚至可以举办一个画展,更想听听大家对她的作品的评价。特别的是,每当作画时,习惯点一根薰香,搭配着二胡的音乐旋律,画画特别上手,因为心平静了,当心境充满了安定感,就能好好的完成一件事,特别是在作画的时候。像古人一样,在幽幽山谷中,听着鸟语和自然的声音,完成了一幅幅经典画作,但她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 喜欢的对象作画,徜徉在自己的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