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过得旺
秘诀尽在其中!

2018年《慧犬报年运》已经面市,如何在2018年过得又旺又好,不容错过咯!
2018年《慧犬报年运》已经面市,如何在2018年过得又旺又好,不容错过咯!

想要在迷茫中找到抢钱机,靠的不只是人脉的建立,最重要是靠智慧!特别是来到2018年戊戌狗年,戊戌纳音为平地木,故今年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为土,也意味着明年将是会面临一个激烈竞争,还要讲求创意才能从严峻挑战中脱颖而出!

要有创意,首要条件就是智慧,所以今年《新生活报》竭尽所能,维持最具口碑保证的信誉,特访了马、台超强精英名师团传授“旺局抢钱机”之余,还教广大读者“念转运转,福自来”的《慧犬报年运》运程书!

到底要如何运用“智慧”布好抢钱旺局?《慧犬报年运》31位国内外风水名师各出先机宝典,不管是在职场、学业上、钱财、感情、投资,甚至是健康,都能提供您一个实际又有效的风水祝福阵,好让整个流年运势都有极佳的促进作用。

当然,在风水布局之前,首先最基本要了解自己在2018年是否有犯太岁、冲太岁或刑太岁?而这一年,哪个生肖犯太岁或冲太岁,只要依照本刊名师指引并做好化太岁的事宜,便能逢凶化吉的进一步催旺运!

说到居家风水布局,大部分人最关注旺财法,若是老板,业务扩展至海外投资要注意些什么?又或者想创业,却不知道明年适不适合?网购生意如何越做越稳定?打工仔要如何在裁员困境中保住饭碗又升职加薪?这本运程书将是您的一盏明灯!

可是,在提升财运的同时,健康也是大部分人关注的!没有健康,哪来财富?家布健康好磁场尽在书中,同时家有小孩读书,父母也能从书中获悉哪种五行食物帮助开启智慧。

应有尽有、包罗万象的风水祝福阵,再加上随书附送的12生肖旺字年历,以及各“重量级”的旺运饰物推荐,相信正财、横财都能双收!

已经无计可施从困境中提升自己的智慧?《慧犬报年运》运程书精心呈献独一无二的旺运转机锦囊,将让您获益无穷!所谓:“机不可失”!目前,《慧犬报年运》已在全马各地的书局或报摊热卖中!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