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红部落客传授
美人照秘笈

MMmain 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拍美美照片的梦想,可是现实就是,身边的男友或者是闺蜜都无法替你实现这个梦,硬生生把你拍成矮胖丑……

上instagram或者时尚部落客的网站浏览,根本一堆素人美照,幻想着如果自己也能拍这个角度,一定很美……不用再幻想了,这就帮你整理出拍照秘籍,提醒自己也提醒帮你拍照的人,应该用什么表情、从什么角度、光线如何、构图如何,你也能拍出时尚感美照!

1\\表情自然随性\\
MM1现在那种刻意对着镜头笑的照片已经过时很久啦!拍照就是要有一种随便被抓拍到都很美的感觉。

像是侧头看着美丽的风景、随意甩个头、发呆等等,Sarah Mikaela和宇宙最红的Chiara Ferragni这两大颜值爆表的部落客红人都深谙此道,用最自然的表情拍下最美丽的照片。

2\\光线要柔和\\
MM2阳光简直是天然的美图秀秀,就像打了一层柔光一样,不过不要选择过强的光线,否则照片拍出来会过曝?

下午的阳光会让你看起来更白更亮。背光和日落都是拍出大片感觉的最佳光线。

3\\随手小道具\\
MM3你手边的咖啡、食物、包包甚至是手机都可以当做街拍的小道具,会让照片看起来更加生活化,更加自然。
打电话被拍下,吃口东西被拍下,这些自然流露的照片绝对美得你难以想象。

4\\要划重点\\
MM4想要两米长的腿?拍照角度就是最重要的。要让你的男友放下身段,把角度降低,斜角往上拍,让你的腿要多长有多长!

若要增添照片的动感,则要穿上较轻薄飘逸的服装,而且要在走动的时候抓拍,那种被风吹的气场,仙气十足!

就像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这么高这么瘦的人,在拍照的时候也要要求摄影师一定要蹲下来给她拍照才会显高显腿长,你就知道角度有多重要了吧!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