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芙蓉大巴刹
2名师直批:财来了!

39年前,芙蓉旧巴刹也是遭火劫而迁入现址,没想到现在又再遭火魔侵袭。
39年前,芙蓉旧巴刹也是遭火劫而迁入现址,没想到现在又再遭火魔侵袭

芙蓉火烧大巴刹,不但烧了300档业者的生计!这把火,还烧掉了芙蓉人的集体回忆!

大巴刹是芙蓉财库,也是风水地标。

更有传言说“火”烧芙蓉地标,未来三个月财气更火,必有人中上千万大财。

果然没多久,芙蓉一70岁老翁中大马彩1+3D积宝,赢走1397万2339令吉的积宝奖金。

这名老翁透露,他梦见自己在驾车时看见一个醒目的指示牌,牌上列有两组鲜红色的号码,7558和7707,他就去下注,就这样中了积宝。

根据记录,芙蓉自2013年始,共赢了5次首奖,2次二奖,一次三奖及一次六奖加积宝2奖。

宝师父:守望相助 越烧越旺
宝师父:守望相助 越烧越旺

39年一劫,1978年2月27日,坐落在美芝律和新加坡街之间的芙蓉旧巴刹曾遭火劫。回忆39年前那场旧巴刹大火灾,将整个巴刹烧毁得荡然无存,总共烧毁了126个摊档,旧巴刹烧毁后,才搬迁到今日这座芙蓉新巴刹,谁会料到相隔39年后的今日,芙蓉大巴刹再遭受严重火劫!

旧巴刹遭火劫后,现在的新巴刹迁地重建,结果旺足芙蓉39年,时不时都耳闻中大奖。

一位曾在芙蓉出生,于年前移居柔佛的风水大师宝师父说。他曾于火灾未发生的当天凌晨0400时早课时起了一飞星卦盘,卦曰:

廉贞踞日火连天,驿马蹄奔会贪狼,
相府朝坦文武贡,帝曜旬空亡神见。

正在推敲之际,晚上友人就传来芙蓉巴刹遭祝融造访的恶讯,那不正应验了“廉贞踞日火连天”了吗?
出生在有花城之称芙蓉的他,顿时如坐针垫般不安,那不只是芙蓉的重要地标,也不单单是芙蓉人吃早餐喝茶的好去处, 那可是三百多个家庭的生计啊!

怀着戚戚之心,他即时针对此灾再起一时卦,得卦:

太阳化忌逢时火,孽羊陀罗纠缠蹉,
天梁逢凶化吉祥,昌龙鸾凤钺魁助。

此卦再再显示了此次芙蓉巴刹的不幸火患在每一位坚强、勇敢的灾黎和每一位满满爱心的芙蓉人,以及各地善心人士的关心与协助下必定应验了:浴火凤凰,越烧越旺。

韦北胜师父:财路带煞 好坏相兼
韦北胜师父:财路带煞 好坏相兼

笔者也同时走访曾于2011年受芙蓉一位中了大奖的幸运儿之托亲自前来芙蓉大巴刹实地堪察大巴刹风水格局的大马著名风水师韦北胜(又名伍中华)师父点评。

他说,重建劫后大巴刹,首要之事当然是风水的好坏和吉凶。从整体看,芙蓉大巴刹正中前面的大门,是坐在风水区域里面24山的亥山,度数是328度,方向是巳向,度数是148度。格局是前面有一条河,水从左边流经过门口从右边流出去。右边的旁门是坐寅山,68度,方向是申向288度,前面也有一条河从右 边流经过门口,从左边流出去。

正门河水和横门河水相交流入大河,形成三叉水局,是为“水在三叉认细宗”风水局。

巴刹大门,前面溪水源头是从左边震卦方流来,水主财,本属佳局,美中不足的是水神带煞。右边旁门水路源头是从兑卦流来,过门堂,与大门的水神会合在丁未方。吉方汇集,是主财源广进,大彩、万字、积宝等都会多数落在芙蓉市,财运自然会福泽芙蓉市民。

整个风水格局有一缺点是大门前的河(溪)水源头带煞,财煞同行,财路带煞,好坏相兼。正合了莫话泰山无佛处,须里会藏凶。这就是芙蓉大巴刹的风水形局。

巴刹被烧后,各单位都发起了捐款活动。
巴刹被烧后,各单位都发起了捐款活动。

浴火重生 未来大旺

现在来谈2017年和这风水局的关系,2017年丁酉岁次,大门左边来的水源头是丁酉年的三煞方位与灾煞方位,原本已兼煞的水神适流年三煞灾煞又到位,谓之叠煞,是大凶之位。不过,虽然是大凶之位,只要不在此修造,大事搬动物件,就能免除去大凶的事情出现或发生。如果在此叠煞的大凶位动工维修和搬移的话,就会有耗劫凶的降临。

总体而论,芙蓉大巴刹的风水形局是相当不错的,只要选择到贵人登天门,贵人到山,或财星到向,起柱不犯火星日,开市不犯债趸日,以及孤神,寡宿日,作大巴刹的重建,自然而然各种大彩、万字等都会降临芙蓉,为芙蓉市民带来财运与希望。

综合二位大师的谈话要点和坊间流传的一些传闻,都是说火烧芙蓉大巴刹不但不会消减芙蓉未来的财运,反而是浴火重生大旺。

↓↓↓↓↓ ↓↓↓↓↓
更多《发财秘笈》看这里
发财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