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华宫济世救人 普渡众生离苦难

LPM4406CSCE300 (2)_Ln耗资逾千万令吉兴建,坐落在雪兰莪州加影士毛月(Semenyih),富丽堂皇的法华宫,可说是一座具有华人信仰、文化特色的宏伟庙宇。

创办人刘华山师父是全马家喻户晓的乩童,拥有来自中国、台湾、香港、泰国、越南等国数以千计的信徒。

刘华山师父从小拥有一副仙骨,20岁开始就拜师学茅山法,1973年在彭亨州淡马鲁棕油园小木屋,开创师公坛,1990年被济公活佛看中而成为祂的代言人。

刘师父回到士毛月故里,借助茅山祖师的启迪,到济公活佛赐给他的力量,行善渡人无数,有求必应,众多无法解决的难题,他都一一迎刃而解。因此,获得善男信女的信任,到来求指点迷津的信众越来越多。

善信前来拜拜

1997年9月,林春佑代表神庙向雪州政府,申请士毛月加焦路一段5000方尺的土地,来做为建庙用途,4年后获得批准,后来理事会再向政府提出另一项将毗邻的土地,纳为神庙用途之申请。

在拿督邓诗汉及拿督庄祷融的鼎力协助下,也在2003年获得批准,法华宫的建筑面积由5000方尺,扩大成为1万3680平方尺。

法华宫于2009年动工兴建,2016年1月21日由贸工部第二部长拿督斯里黄家泉,主持开幕典礼仪式。

一来到法华宫进入庄严瑰丽的大牌楼,一座画楝雕梁,巍峨宏伟犹如皇宫般,红柱绿瓦的法华宫就出现在眼前,众善信见到这座蔚为大观之法华宫,都会叹为观止,异口同声的称赞太壮观了!

法华宫前梯级左边,竖立有1尊左手执金葫芦,高达21尺的济公活佛石雕像,在欢迎各界的善男信女到来。

要踏入法华宫主殿前方,有1尊5尺高的济公活佛坐像,左手拿葫芦,右手握葵扇对着善信笑。

法华宫主殿中供奉茅山祖师、济公活佛及关圣帝君,每年农历五月初四日,庆祝济公活佛及茅山祖师千秋宝诞,法华宫都大事庆祝,来自四面八方,受过法华宫恩惠的善男信女,都会前来拈香拜拜答谢神恩及祈福许愿。

法华宫右旁建有一座“黄山飞来石”的“飞来峰”,峰外有一座小桥流水,桥边坐有1尊约5尺高的济公活佛,右手的金葫芦还有水流不停的出来,飞来峰石洞内安奉有茅山祖师、济公活佛及关圣帝君,两旁还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神像。

传说杭州净慈寺被烧后,济公前往四川一家大乡绅募化建寺用的木头,乡绅就在山上砍伐了100棵大树借给济公,木头顺着长江水流到东海,再漂进钱塘江。
LPM4406CSCE300 (1)_Ln
木头水里冒出来

当木头流到钱塘江的时候,遇到关卡拦住木筏要抽税,故意刁难济公,关卡说:“和尚,木头只会浮不能沉,你若有本事叫木头沉到水底去,我就不抽你的税!”

济公令木头入水后,让那关卡随着木头一并沉入了水中,净慈寺的和尚到第三天等到济公回来,急问木头在哪,济公拉着老方丈跑到净慈寺醒心井旁边,只见一根根木头从水中冒上来,“醒心井”因为曾经运过木头,后来人们便叫它为“运木古井”。

飞来峰外则建有1座古色古香的小亭子,亭的上方写有“运木古井”等字,井边书写有“饮水思源”,提醒众生莫忘恩,饮水要思源。

记者由槟城舟车劳顿来到法华宫,听到济公活佛和众神威灵显赫,就向济公活佛摇了个正字9875来刊登,祈望真字在济公活佛的扶助下,早日登上前三甲。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