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黑区4:
文冬情人吊桥变奈何桥
水中冤魂伸手索命

这吊桥摇晃不定,走过的人步步心惊胆颤,金口师父称之为奈何桥。
这吊桥摇晃不定,走过的人步步心惊胆颤,金口师父称之为奈何桥。

有人说越美丽的东西越危险,这句话应验在情人瀑布身上。每年夺命的人数难以估计,当意外发生的时候并非我们所能控制。一场原本充满美好回忆的出游最后却悲剧收场。

金口师父闭上双眼,感应情人瀑布的磁场。凉风吹过,格外清新的空气让站在瀑布旁的我们心旷神怡。但是,金口师父却眉头深锁,因为这里的煞气以及凝聚多年的阴气让师父为前来游玩的游客感到担忧。

浪漫吊桥 步步惊心

虽然一路上来时在凹凸不平的石壁里供奉着拿督公,但是这里的煞气又岂是祂所能压制得住,加上若前往游玩的人时运较低,又或者在凶日、鬼月的时候前往就会更加凶险。

随后,我们看见一座吊桥,据说是这里著名的情人吊桥,有情人双双对对在吊桥上走一趟,促进感情,留下甜蜜的回忆。但为了安全起见,踏上这座吊桥的人每次最多只有10位。

当天,与金口师父踏上这情人吊桥那一刻,他便叮嘱大家小心,因为看似稳固的吊桥其实空有其表,极其不稳,让人不禁伸手捉紧一旁的绳索。

踏上此桥时只有师父与记者两人,但这吊桥已经摇晃不定,整座桥如随时会被翻过去似的,真是步步惊心!

“这桥摇晃不定恍如奈何桥,叫人心惊胆战,心绪不宁,很危险,所以过桥心要定。”

我们唯有战战兢兢,一步步小心走过这晃不停的“奈何桥”,原想欣赏桥底那河流的景色,却因站不稳脚步而放弃,并以最快速度走过。

“有没有感觉走过奈何桥再迎面而来的石碑犹如‘死亡时辰到’,准备报到般,极为不吉利?”

走过了吊桥,迎来的就是一座石碑,金口师父直言犹如 “死亡时辰到”,准备报到般,极为不吉利。
走过了吊桥,迎来的就是一座石碑,金口师父直言犹如 “死亡时辰到”,准备报到般,极为不吉利。

面前的丛林阴阴深深,前方果然有一座看似墓碑的石碑,煞气甚重!

师父表示大树下容易聚阴,更说:“当我们踏进来的时候,前面就有许多没衣服穿的‘人’伸手向我讨吃……”

尽管凡人肉眼看不见,但此时师父的左手经已起鸡皮疙瘩!因为每当有阴灵在附近时,师父便会有此反应,这时师父取出佛珠链,立即在现场诵经回向给那里的阴灵。

金口师父取出佛珠链,立即在现场给阴灵诵经。
金口师父取出佛珠链,立即在现场给阴灵诵经。

平静水面 匿藏鬼魂

其实,走过丛林下的石阶,有人会喜欢这里的宁静、阴凉,更喜欢那看似平静的水流去嬉水。

“千万别让那平静的水面骗到,这地方并不简单而且危机重重。因为水的冲力会改变水底下沙石的位置,水的深浅是我们肉眼无法预测,加上有阴灵喜欢躲藏在平静水面里,这些阴灵便会开始作祟。”金口师父指着前方的河流说。

一般人认为,为了安全起见而选择在水位看似较浅的地方玩乐,但依师父之说,平静的水面往往是水鬼最爱躲藏的地方,当他们看准时机便会向对的人下手,也是我们所说的“鬼扯脚”。

“当然,冲力太大的水流也不适合戏玩,不管是人还是鬼都无法站稳,鬼的魂魄会漂浮不定,人则会站不稳脚。”

这时,金口师父在我们一行人踏进这瀑布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灵体奔向他求救,那是一位空姐,在这儿被淹死至今已有三十年,更表示因这地方去世的不下500人,若深入感应,那瀑布岂不是满是“人潮”?

“你看看瀑布旁的石壁,那里站着穿热裤的女生,还有一巫裔男子拿着一个日本拖鞋站在那里,他是不小心踩空淹死的。”

我们望向空无一人的石壁上,看见的只有强势的瀑布所打出的水花与水雾,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真有其事,瀑布形成的水雾中仿佛有白色的人影站在那里注视着我们,久不散去。究竟是水雾形成的人影,抑或真有“人”站在那里?我们并不想知道真相,也没开口问师父便快步转身离开。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