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变脸

a“到底智勇同学会不会出现?”
“我这几天打他的电话都没有人接听。”
“看来他是弃权了,其实我就说啦!智勇同学不可信,他最没胆识的,你们偏要派他上场。”
“还没到最后一分钟,我们要对他有信心。”
“下一个就是轮到他登场表演了。”
当司仪报出智勇同学的名字时,他并没有出场,台下的队友都急躁起来。
“我喊三下,如果智勇同学还是没有出来,我们就当作弃权,一、二……”
就在司仪要喊出三时,台下突然冒出一阵白烟,接着智勇就站在台上,一身霸王别姬的打扮,演出变脸的特技。
在不需要一秒钟的时间,智勇变了另一张脸,才短短一分钟半的时间,他变了九十张脸,无不令台下评审以及观众拍案叫绝。
支持智勇的队友竭尽力气高喊:“智勇,智勇,你最英勇,你永远是我们的No.1。”
智勇同学开心得不知该说什么好。
“智勇,智勇,你最英勇,你永远是我们的No.1。”
也许是太兴奋了,智勇一挥动战袍,登时全场人目瞪口呆,静若寒蝉。原来展现在人前的是一张剩下骷髅的脸孔,他因太过兴奋而忘了自己早在前几天遭遇不幸逝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