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问米 鬼婆揭家驹感情事

虽然黄家驹已逝世多年,但歌迷依然拜祭他,对他十分爱慕。
虽然黄家驹已逝世多年,但歌迷依然拜祭他,对他十分爱慕。

黄泉路上无老少,想不到在1993年6月30日,31岁的Beyond主音兼灵魂黄家驹从日本舞台堕下身亡,结束短暂的光辉岁月,这一跌,跌碎无数乐迷心, 最心碎的必然是其胞弟黄家强。每年黄家驹的死忌,黄家强选择闭关静静悼念这段兄弟情,他说:“我不出街、不工作、不想有任何举动,自己默默在家里想念他, 太太都知道的。”

有时他想凭歌寄意,却怕触动那份愁绪,又怕种种回忆如泉涌现,尤其听 到句句到肉的《谁伴我闯荡》,黄家强说:“我担心听旧歌会不开心,情绪波动好大,听到他的声音已经不开心,好挂念他,唱K的时候有人点他的歌,越听那种情 绪越爆出来。”

 黄家驹走了,少了一位好哥哥伴黄家强闯荡,不过黄家驹屡次报梦,令黄家强觉得哥哥音容宛在:“二十年来都冲淡不了,对我来讲真是不可以,发梦经常见到他,那种感觉不同,你不知道究竟是做梦还是平时的生活片段。”

香港问米灵媒二姑表示家驹亡魂附在她身,你相信吗?
香港问米灵媒二姑表示家驹亡魂附在她身,你相信吗?

三请 不甘日本跌死

2003年,就在黄家驹逝世十周年的时刻,自小拥有阴阳眼的香港问米灵媒二姑成功请他上来以了解他死后的生活状况,当时有关报道引起极大的回响。

当年的二姑还表示,家驹在日本身亡,一般较难请,虽然事前做了开路仪式,二姑失败了两次才成功请家驹上来。

据该灵媒二姑透露,家驹的灵魂已经附在她身,并透露他在阴间结识了一位女朋友,这次家驹还和这女子一同上来。灵媒二姑通灵后形容,该女子长得很甜美,长得像一个日本姑娘,两人感情很好。

忆起Beyond成员一起奋斗的日子,家驹亡魂不禁摇头叹息,更表示很想念他们,很怀念大家一起夹band的日子,随后,它情绪开始变得激动,并说:“我还年轻,我真的不想死,为何会这样?为何要在日本,你知不知,我回来回得好辛苦啊!”

最后,家驹亡魂通过灵媒二姑说出一个愿望,就是想要一个吉打,并表示曾经试过报梦给家人,但家人都不明白他的意思。说起前尘往事。家驹不胜唏嘘,但最后都开心地离开!
灵媒问米之说,信不信则因人而异。不过若家驹真如所言,在另一个世界过着幸福的生活,对歌迷来说,这也是最好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