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7 头奖机率增强

八月中9907会开出大奖!

今年,这个双联字已开出了5个小奖,上半年开出3个,下半年开出2个,2个都在七月开出,无形中也增强了9907在未来六至十五期的大奖机率。去年这个双联字开出了三个大奖,2015年开出2个大奖,2014年开出1个大奖。

由过去三年的大奖走势看,这个12打字的大奖开出率是一年比一年高。所以今年下半年这个12打字在大奖出线的机会很高,今年这个字分分钟会在八月中至九月杪开出大奖。再看它由2001年至2012年连续11年都有大奖亮相,在2013年和大奖断层了一年,2014年又再次在大奖亮相。今年这个12打字升温中规中矩,一月没有任何组合字登场。二月、三月和四月连续出场。五月和六月不会有任何组合字出现,一到七月大热,连开二个小奖。

由于未来六至十五期这组字开出的机率特别高,所以它有机会在八月份开出大奖。尤其是双联99的组合字,近来开出率很强,未来的日子这组字一定会与7和0组合出击,9907开出大奖的机会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