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天王5:
负离子也可随身携带
碱性人生减少文明病

1

拿督吴承澔医生(博士)亲笔撰述/

自古以来,负离子有“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美称。可是,清新空气才有的负离子,只出现在树木翠绿的树林,或在高山瀑布及海边才能见到,极为珍贵。有时,刚下了打雷闪电的大雨,大地天凉气爽时,空气中也会有负离子,可遇不可求。

根据医学研究中,一个人只要活在空气中负离子含量较高的环境,可以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增强活力、调节自律神经、恢复体力、消除疲劳。尤其是癌症病患,负离子的清新空气是杀死癌细胞的最佳天然疗法。

然而,现代人的问题是,每天都要为生活打拼,尤其是城市人,肉多菜少,迟睡迟醒,喝酒多、抽烟多,身体累积的酸性过多,哪有时间常去郊外、树林、瀑布,吸吸有负离子的新鲜空气养生?
或许你和我都有一种感叹:“唉!千金难买负离子。”

不必担心,市面上现在就有了一种产品叫负离子水包,可以随身携带,让你去到那儿都可以喝到如清新空气负离子的净水,照顾你的健康。

随时补充 活得更健康

拿督吴承澔医生说,一包负离子水包,英文叫n-loniser,放进煮过的水(冷热皆可)或过滤的水中,就可以喝。负离子水含有弱碱性、高抗氧化剂元素及维生素。

有人做过试验,把一包负离子水放入水缸养鱼,鱼儿会活得更逍遥快活,鱼鳞的颜色也会更鲜艳。一个运动员如果在比赛中喝负离子水,身体得到更充足的氧气,体力会更充沛。

市面上虽有负离子空气净化机、负离子冷气机及负离子净化饮水机,但因体积太大,出外公干、旅游都不能带在身边,美中不足。不过,有了负离子水包,小巧、方便携带,可说是一大福音。

负离子水,眼不能见,无色无味,如何证明内有负离子?吴承澔说,从医学的化验可以证明,浸过负离子水包的水内有数百-mV ions的负离子,与大自然(例:森林)所释放的-200mV ions 至-800mV ions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还有,一喝负离子水,你会感觉水很干净,水中带有净香味,跟喝普通的水不同。这就如你置身大自然的瀑布,你会感受空气清新凉爽,自然多吸二口一样,人的感官可以喝得出来。”

他解释,人体为什么这么需要负离子?主要原因是,人体有太多的正离子,加上人吃的食物90巴仙是酸性食物,自然会产生病痛。人体非常需要负离子及碱性来中和,这些都可在负离子水中得到,让现代人活得更健康。

整体来说,负离子有激活细胞、提高细胞生命力、净化血液,清除血中的垃圾,消除脑力疲劳、增强记忆、中和乳酸、消压及改善睡眠、提升免疫力、改善过敏体质、改善呼吸系统、护肤、调适自律神经、提高食欲及抑制细菌等功效。

不是药物 没有副作用

谈到如何使用负离子水包时,吴承澔表示,水包不可放入水中煮沸,负离子会流失。可以放入1000ml至3000ml的冷水或暖水,大约是 1至2瓶大枝庄(1500ml)的矿泉水。“放入负离子水包后,最好在24小时内喝完,否则负离子会逐渐流失。 欲消除水中残余的氯化物及杂质、细菌,最佳的方式是允许水包浸泡至少一小时,之后,水质更为清甜。”

吴承澔并拿出2张照片证明,一张是喝负离子水之前所验的血液照片,一张是喝了负离子水半小时后所验的血,血浓稠度下降,整体细胞也看似活跃了许多,因为其已充满了氧气。

“空气是生物不可或缺的元素,水源是滋养世间万物的养命之泉源。把负离子放入水中喝,绝对可以令一个人更加健康,减少文明病。”

他形容,负离子水包不是药物,不敢说可以治病,可是糖尿病、血压高及尿酸患者长期喝,至少病情得以改善,因为负离子可以改善人体酸性的体质。

人一出世,数十年不断累积酸性废物,比如垃圾食品、药物、化学饮料、空气污染,都是酸性毒素,使人体偏向酸性,毒素逐渐腐蚀,毒化五脏六腑、关节、血管,就会肿大、堵塞血液,使身体亮红灯。

这时,记者有一个疑问,他到底如何将负离子制成水包,一放在水中就会产生负离子水?吴承澔说这是很学术性及技术性的问题,并非三言两语可以说明。简单的说,就是用深海的矿物质加维他命C综合一些医学原理,再配合水来产生负离子,绝对天然,不会有副作用。

“有病的人,也可以用负离子水跟药丸一起吃,因为它是一杯清水,含有丰厚负离子空气的净水。”

 

DEG Global Manufacturing (also known as BHG Group(M)Sdn. Bhd.)
Level 15.01, 1 First Avenue, 2A, Dataran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热线号码:+60(3)-7651 7856 传真号码:+60(3)-7651 7701
网站:http://www.degholdings.com/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dato.drg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