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转赌运奇术

在赌桌上人人都想赢,但多数都十赌九输。
在赌桌上人人都想赢,但多数都十赌九输。

打翻水
在牌局进行中,故意打翻茶水以求洗去霉运,注意翻水要朝向自己,以一次为限,多了反溺了自己。   

02
内裤反穿
在牌局进行中,如运气非常的差,可以将内裤反穿,或脱去不穿,以改变牌运。通常以双数将环为有效。也有以男穿女裤或反之,或穿符裤玩牌的。

抽烟打扰
故意猛吸烟,以制造烟雾,一支接一支的让其慢慢的烧,以加旺自己,困扰他家。

03
拖延挫旺气
利用拖时间的方法,譬如输钱的人,利用吃饭休息时,故意慢吃以增加赢钱者归心似箭的心。

而赢钱者在牌局中,故意放慢速度,以求天亮尽早结束牌局的战法。所谓赢钱怕吃饭,输钱怕天亮。就是这道理。

移桌去霉
故意将桌子移动,影响他家心理,移去霉气。

故意发脾气
此法用者风度较差,但有时会在不知觉中使用,譬如输钱中,借题拍桌后,摆出一张臭脸,以求影响他家玩牌的心境,以求取转败为胜。

吸旺气
运气差时,请他家抽烟,替其点烟,尤其是请旺家抽,以燃烧旺家,吸其旺气。